close


IMG_9489.JPG

Sweet  Nail Cocktail。Color 586。HKD59@City Super

官網: http://www.lucky-co.co.jp/products/nail/


最初看到這組三色甲油是在一個分享指彩的台灣部落格 當時一看之下就好喜歡
因為擦起來的漸變顏色很美  而且售價尚算可愛 所以那時我就決定在香港找找嚕
後來我發覺香港多個地方也有售買 例如莎莎化妝品店及卓悅化妝品店 
不過顏色及款式就以 City Super 最齊全  而且我有一張 HKD 50 的現金劵嘛

IMG_9685.JPG

甲油顏色組合選舉眾多  不過無論是什麼組合 都會有一支淺色的及有閃片的用來打做漸變效果
在花多眼亂的情況下我挑了這組  貫徹我一向低調的風格 (其實是男友建議的喔)

IMG_9694.JPG

每支甲油都有一個英文字母代號 塗擦時跟著次序就可以了 相當貼心吧
先來看看近拍的照片

IMG_9692.JPG
A色

這支是三色之中最淺色的一支 顏色偏橙而帶點閃金

IMG_9687.JPG
B色

這支顏色比A色深一點 略帶粉紅 同樣有閃金的效果

IMG_9689.JPG
C色

最後一支明顯就是用來增強華麗的效果 所以是全閃片的甲油  閃片形狀有大有小

IMG_9696.JPG
Made in Taiwan。Designed in Japan

雖然每支甲油的容量只有 4mL 但掃子絕不馬虎 可以輕易地將指甲油輕輕擦上

IMG_9693.JPG

包裝盒背面亦附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就算看不明日文指示 看圖也明白怎樣塗擦喔

IMG_9732.JPG
色卡

廢話少說 大家來看看我的醜醜醜指甲作示範吧

IMG_9700.JPG

首先用A色擦滿整片指甲 淡淡的粉橙色滿有糖果感

IMG_9704.JPG

乾透後再將B色擦上甲尖位置 大概是甲片的三份之一就可以了

IMG_9705.JPG

最後將有亮片的C色擦在A色與B色之間的邊緣位置就大功告成嚕 面油就隨個人喜好擦上就是了

IMG_9715.JPG

遠看是這樣的  (天氣乾燥手指都變得乾巴巴 Orz)

IMG_9709.JPG
IMG_9711.JPG

再來個近拍照 整體效果不錯吧 顏色低調華麗  也有一點果凍感覺
不過甲片如我般細小的 那種漸變效果就不夠明顯嚕



然後可以看看官網的教學短片 人家的甲片比我長好多呢  所以效果也明顯得多
整體來說這種漸變甲油不錯玩 指彩初學者就更方便 只要跟著次序擦就可以了
基本上是零難度  當然進階朋友可以將家中的甲油配搭一下 應該也能擦出差不多的效果
但有亮片的甲油比較難卸除 怕麻煩的可能要考慮清楚嚕  如果覺得漸變色系太低調
不妨考慮其他款式 例如有波點的或是有閃石的 全部都好方便繪畫用喔


延伸閱讀


 指彩|| 蜜桃色香奈兒♥CHANEL 515♥
指彩||初試 Gmarket 裸色系甲油 ♥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