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c 17 :::

IMG_9672.JPG
MUJI 保暖手套

大概是聖誕節將至  各大商場都佈置得充滿氣氛 所以最近我的購物慾滿強的喔
早前天氣轉冷時才發覺自己沒有一對像樣的手套  這天經過無印良品看到一對不錯的就敗了回家
HKD 145 Made in Japan 質地柔軟舒服 以後寒冬就不再怕雙手冰冷嚕


::: Dec 14 :::

IMG_9610.JPG
Palty 泡泡染髮劑

記得上次染髮已是7月的事嚕  最近我頭頂的小布丁越變越大 每次跟老友約會她都囉囉唆唆
著我快些補染 還說看不在眼內要幫我補染呢  早前經過卓悅看到 Palty 新出品的泡泡染髮劑
售價比吉之島百貨店更便宜喔 所以買了一盒打算週末試試 看看效果如何


::: Dec 10 :::

IMG_9609.JPG
SAMSUNG GALAXY SII


話說我的舊手機用了兩年多 早陣子上網速度變得越來越慢 而且經常當機
本來答應了老友明年才一起換新手機 但她的 Window Phone 突然來個更新 (變成了芒果 )
令她打消了換機的念頭 那麼我自己來換好了  思前想後放棄了 Apple iphone 4S
除了我不愛玩手機遊戲 最重要的是
滿街都是果粉 更是國內同胞最愛  所以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
我買了 SAMSUNG GAlAXY (三叔牌) Andriod 對我來說算是沒難度  舊的 HTC 也在用它 
感覺比 iOS 更易掌握 反而不太習慣那個大屏幕 對女士來說的確有點兒大喔  但速度很快就是了


::: Dec 1 :::


我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有更新過部落格了  就連生活雜記也沒有更新
事源十一月中開始腸胃出現問題 胃氣脹不但影響了胃口 更壞了我的心情喔
本來相約了老友一同逛崇光感謝週 最後也因病而告吹  害得背上爽約之名
然後不知不覺地過了三星期的懶散生活 除了上班我幾乎足不出戶
假日的時間都花在床上 什麼都提不起勁 幸好最近慢慢的好起來 精神也好多了
十二月我有了新目標 就是努力增肥 因病我真的瘦了不少唷 (這是欠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