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ov 10 :::

 IMG_9546.JPG
  INTEGRATE 彩妝品

 話說早前
看過台灣部落格介紹 INTEGRATE 的新妝物好有火  恰巧台灣的朋友又來港玩
 我順道打友情牌著她幫忙購買 她知道後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啡色眼線膠缺貨還幫得找呢

 不得不讚一下台灣人友善 除了日本  台灣就是我的第二最愛 下次有機會要去她住的台南玩玩


    ::: Nov 8 :::
 
 
 IMG_9495.JPG          
 
Coffee or Tea?!

 自從男友買了一部半自動的咖啡機回家 週末的指定動作就是沖調咖啡
 這天到我大顯身手嚕
 沖了一杯香濃的泡沫咖啡 賣相不錯 不過味道有點濃我不習慣
 而且份量太多我只喝了半杯而已
 老實說過程蠻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合一即沖咖啡 夠簡單方便嘛


    ::: Nov 6 :::
 
 
 IMG_9522.JPG              
 
煙肉蛋芝士漢堡

 睡了差不多一整天
 我的體力終於回復過來 (能源棒回升 ) 而且罕有地早上九時多就起床
 對我來說這跟奇蹟沒兩樣吧 心情舒暢當然要吃個豐富的早餐啦
 所以自家製了煙肉蛋芝士漢堡包
 真材實料 味道比麥當當好吃很多
 然後男友就提議到沙田趴趴走 (他經常提議我又經常反對)
 既然久久沒有逛過 就順他一次嚕 出門時他還再三提醒我不要自動走到往尖沙咀的巴士站呢

 老實說沙田新城市廣場跟海港城沒差很多 (除了 FACESS) 大家都是人頭湧湧 店舖也差不多喔
 所以他下次再提議遊走沙田 我還是反對好了 不竟尖沙咀的交通方便好多呢



    ::: Nov 5 :::
 
 
 IMG_9520.JPG          
 
冬瓜粒肉碎泡飯

 由於公司的老外老闆從美國回來 
星期六慣例是上班天 不過最後關頭他改變主意提早離港
 所以我們才得以特赦有休假 只可惜那位有公主病的同事四處散播病菌 (咳嗽不戴口罩超討厭)
 害我週末才染上感冒鼻水長流
 結果意外得來的假期泡湯 變了睡公主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幸好男友照顧有加 (我要美言他幾句
) 晚餐他還出奇地弄了泡飯給我吃喔
 用料豐富 味道也不錯 略嫌賣相不夠 似乎他的廚藝開始有點進步嚕



    ::: Nov 3 :::
 
 
 IMG_9489.JPG        
 
Nail Cocktail

 最近我又敗了甲油
 看了甲油達人的部落格後燃起了熊熊大火 終於在 City'super 找到它
 一盒三小瓶就做到漸變效果嚕 看似好簡單呢
 這玩意還是待週末在家時慢慢消磨時間

    ::: Nov 1 :::
 
  
 IMG_9514.JPG     
 
UNIQLO HEAT TECH

 除了添置雪靴 衣服上也要做好準備 所以特意跑到日本服裝店 UNIQLO 看看

 聽聞它家出品的 HEAT TECH 衣物好保暖喔 (是日本技術) 結果買了兩件長袖內搭上衣
 還有一對襪褲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好怕冷 不過突然間好想冬天快來 那我就可以穿新衫新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