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6.JPG
  Jill Stuart Blush Blossom。102 Classic Camellia。HKD330

 雖然秋意漸濃  不過大部份秋冬彩妝已經早早上市 就如這個秋季限定色頰彩粉
 早在7月時經開賣 那時我也隨波逐流地衝了一個 不過一直拖到最近才用它
 所以就簡單地寫篇來跟大家分享
 
 IMG_9277.JPG
    5g。Made in Japan

 老實說我不是 JILL STUART 的粉絲 除了另一熱賣色彩頰粉外 我沒有其他出自它家的妝物嚕
 一直以來這品牌都以包裝精美而見稱 就算一個小小的包裝盒也一絲不苟 除了細緻的花紋外
 紙盒亦因為是限定色的關係而印上了 Jill Stuart 的簽名 可見日本品牌的細心
 
 IMG_9278.JPG
 
 由於彩頰粉跟普通腮紅的用法有點分別 所以包裝盒背面印上使用方使 好貼心喔
 
 IMG_9280.JPG  
 
彩頰粉本尊
 
 每款 JILL STUART 的彩頰粉或是顏彩盤均會附上一支小小的可攜式小小腮紅掃

 IMG_9281.JPG

 來看一下粉盒的近照 是否好華麗呢  感覺像首飾盒一樣 難怪一直以來都深受粉絲歡迎
 盒蓋上印有黑色的小蕾絲花紋和 Jill Stuart 的簽名字樣 這是限量品的獨有設計喔

 IMG_9285.JPG

 Jill Stuart 家所有腮紅都附有一支精緻的化妝掃  限量品亦不例外 只是花紋跟吊飾有點不同而已

 IMG_9286.JPG

 腮紅掃毛質雪白柔軟  擦上面好舒服沒有刺刺感喔 

 IMG_9282.JPG

 由於腮紅是粉狀的 所以有雙重盒蓋以防飛粉 盒內的小膠片千萬不要丟棄喔
 化妝小姐還教我用雙面膠帶將它貼在蓋子上 那就不怕丟掉了 而且用起來也方便好多

 IMG_9284.JPG
 

 2011 年的彩妝以眼妝為重點 色彩較濃如煙燻眼妝  所以腮紅走底調路線

 IMG_9530.JPG
 IMG_9534.JPG
 
色卡

 JS.jpg
 
真人試色

 最左邊的照片只化了底妝和眼妝 還貼了強大的假睫毛呢  然後往後的兩張均擦上彩頰粉
 因為相機吃色所以效果不太明顯  不過顏色偏向裸色就是了 除了彩頰粉外 限量品還有顏彩盤喔
 雖然壓縮粉餅形腮紅比較容易控制 但膚色如我這種小麥肌的 用彩頰粉效果會更好喔

 IMG_9289.JPG

 最後我拿出舊的彩頰粉跟限量品比較一下 兩盒都好美喔  閒時拿出來看也賞心悅目

 IMG_9290.JPG

 左邊的是大熱色 01 Romantic sweet pea 顏色明顯比右邊的 102 Classic camellia 的可愛
 不過我也好喜歡限量色呢  話說家中腮紅滿多卻找不到一枚偏裸的色系 所以沒有不敗的理由

 如果大家看過我這篇分享後想去敗一枚 那可能會好失望嚕 因為限定色應該沒有再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