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的聖誕節過了好一段日子 我現在才寫關於 LUNASOL 2011 的限定組的確有點遲
那些專業美妝部博客早在發售時已經寫好心得文  我亦是參考了才決定入手呢
本來也不打算為它寫一篇專文 不過出於我對 LUNASOL 聖誕組的情。意。結
這篇就當作是為自己的敗家品作個小記錄好吧  說不定將來我會為它開一個文章分類喔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HKD620

如果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都知道我對 LUNASOL 的限定品有種情意結
自從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組後  往後幾乎每年有出品的我都會敗回家
算一算手邊已經有四組嚕 除了有種收藏的心態外 其實價錢的確好划算
平常一盒眼影賣四百多元  現在六百多元就有眼影腮紅唇蜜 難怪每年都被搶購一空
一如以往 聖誕組在崇光感謝週時開賣 所以要搶到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IMG_9762.JPG

今年的聖誕限定組連化妝包一共有五件產品 每年的配搭總會有點差異 不過眼影盤永遠是主打
唇蜜腮紅也幾乎是必備的喔 不過這次另外配上了蜜粉我個人就很滿意嚕  實用性好高喔

IMG_9763.JPG

一套四件的彩妝品中 眼影跟腮紅霜都是正品  顏色則是限量的喔 (限量二字一出就好傷人)

IMG_9765.JPG
EX01。Tender Glow Beige Brown Eye Shadow。4g

每年聖誕組眼影都以當年的秋冬系列為主題 所以今年順理成章就是光與影淨化嚕
而且顏色幾乎每年都是大地色系  (我最怕的鬼打牆色) 不過這系列的眼影我好有愛
粉質幼滑更勝從前 所以之前也狠狠地收了兩盤  怪難近年 LUNASOL 家的眼影常被搶光

eye.jpg

好不專業的試色  大家應該猜到我為何不喜歡大地色吧 基本上擦上眼皮後層次感不明顯
雖然我用它顏色不分明 但光澤感十足  這盤能擦出自然優雅的眼妝 是愛低調眼妝朋友的好伙伴

IMG_9770.JPG
EX04。Tender Glow Pink Cheek Color。12g

它可算是我第一支腮紅霜 雖然家中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腮紅 但就獨欠這種 所以我滿期待的喔
春季新品上架時有過衝動想敗一條回家呢  其實聖誕組還未上架前看過照片 也擔心顏色過於粉嫩

 IMG_9772.JPG

腮紅霜以軟管包裝 擠出來用好方便 只要輕拍推開就可以了 初次使用要小心份量
建議一點點地加上臉頰更容易控制  腮紅霜含細小的亮粉 擦起來的珠光可提升立體感彩

IMG_9775.JPG
試色

IMG_9774.JPG
色卡

顏色沒有想像中粉嫩 淡淡的粉紅也帶點蜜桃色 擦上臉頰會有自然光澤與暈紅的效果


IMG_9771.JPG
EX19。Tender Glow Pink Lip Gloss。5.5g

接下來到唇蜜嚕 印象中每年限量組都配上唇蜜 最初看到網路照片時還以為是營光色喔
後來台灣博客分享了實品照才發覺顏面原來好低調  只是淡淡的粉紅色而已

IMG_9776.JPG

試色

半透明的粉紅色擦起來不會好明顯 基本上擦上咀唇上沒有很大的差別
大概只是強了立體感和光澤感  所以假素顏妝能用得上 小小的一支應該可以好快就用光吧

IMG_9778.JPG
色卡


IMG_9783.JPG

然後就是蜜粉嚕 色號是 #01 Glow 自然色 正品我一直在用呢 兩罐放在一起比較下
雖然分量只有六克 但小小的一易於攜帶 外出補妝就最適合


IMG_9782.JPG
#01。Glow Face Powder。6g

說到這個蜜粉我不得不讚一下  粉質幼滑 珠光也很細緻 皮膚暗啞就最合用
令膚色看起來更透薄細緻 我也曾經寫過一篇專文介紹它  有興趣可以看看 (舊文重溫)

IMG_9779.JPG

最後來到化妝包了  每年聖誕限量組都會附送一個 多年來我就最喜歡這個 (因為我是毛毛控)
當然去年的也好美 不過我割愛將它送了結老友 其實不知不覺間我收集了很多附送的化妝包
數量之多足以寫一篇專文 但說到喜歡的沒有幾個 他們都是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IMG_9781.JPG


話說回來 今年附送的化妝包一反傳統 外層是日本原裝進口仿皮草 內裡是絲絨質料 感覺好高貴

IMG_9780.JPG


整個質感不錯 打開兩邊都有拉鍊夾層 手工精細不馬虎 就連扣子也包上絲絨呢

雖然好喜歡毛毛包 但帶它外出的機會應該不多吧  所以它好大機會變成收藏品之一嚕


整體上我蠻喜歡今年的聖誕限定組喔 每樣妝物都好實用  希望來年的組合也一樣好
那我可考慮再收一組嚕 (如果不再走大地色系就更好) 說到底聖誕限定組售價比單買便宜好多呢
現在日元高企  單買一枚眼影盤已經要 HKD440 難怪每年它都是最搶手的聖誕組嚕



延伸閱讀

彩妝|| Lunasol 2011 ✿ 聖誕組情報 ✿

LUNASOL 10th Anniversary Make-up Palette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