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n 16 :::


IMG_9809.JPG
Logitech Bluetooth Mouse

Logitech 的滑鼠一點也不便宜 買它的理由只因它有三年保修 壞掉了可以換新的
尤其是無線滑鼠壞掉的機率特別高  就算價位有點貴也值得的 早前舊的開始有點不受控制
所以趕緊在到期前換一隻新的回家 不過同型號的已經停產  結果換了藍芽接收的也不錯喔

::: Jan 14 :::


IMG_9805.JPG
少女時代


經過兩過多月的努力  我老友終於回家嚕 因為我們一家答應去送機
所以這天晚上十多時就跑到機場去  我們見到一大班年輕人舉著紙牌聚集在入境大堂
然後老友一問之下原來是少女時代來港 但其實我們都不知誰是少女時代呢
回下 Google 一下才知道是韓國人氣組合喔 所以說我們的少女時代老早就過了

::: Jan 9 :::

IMG_9807.JPG
日本代購

話說男友的朋友到日本旅遊  她還主動地問有沒有東西要代買 既然誠意拳拳我當然不客氣嚕
所以著她代賣了 VISEE 的限定眼影 這個早前同事遊東京時已經錯過了 今次終於買到了好開心
然後還有佳麗寶的酵素洗顏粉 這個我看網上有很多好評  過一陣子試試看

::: Jan 7 :::

IMG_9797.JPG
Shopping Day


在老友回港工幹的這段時間 我們假日的活動都離不開逛街購物  這天在她游說下我買了外套
還有 Estee Lauder 洗面膏也是她推介的喔  我習慣一支開架 一支專櫃貨的交替使用呢
最後有個意外小收穫 買了一罐 COSME DECORTE 蜜粉 待 LUNASOL 用光就到它嚕


::: Jan 4 :::


IMG_9787.JPG
日式燒烤

媽子這天不回家弄晚餐 那我就提議跟男友在家吃日式燒烤嚕  其實這塊小鐵板是爸爸多年前購買
由於它要配合爐火使用 所以除了新買回來時用過一次就長眠於廚櫃裡嚕 (貪新鮮怕麻醉嘛)
我們在吉之島買了很多食材回家
 然後兩個人躲在廚房內開著抽油煙機燒呀燒
好玩又好吃 不過最麻煩就是事後的清潔功夫 男友笑說下次還是到燒肉店吃好了 


::: Jan 3 :::


IMG_9760.JPG
MENARD BEAUNESS

MENARD BEAUNESS 可算是我在 2011 年裡的第最一敗  由於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試
所以不停在網上找資料找評語 結果拖到優惠期完結的最後一天才決定抱它們回家
其實第一代的健膚精華我念中學時也試過 那時我是偷用媽媽的呢
過了十多年 媽媽已不再花錢去護膚嚕  連用過這支健膚精華也忘記了


::: Jan 1 :::


IMG_9759.JPG
新年快樂


2012 年的第一餐就吃這種油炸食物 可算是一個好開始吧  不過說真的這個椒鹽魷魚好可口
一邊跟老友聊天一邊吃多樂趣呢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再吃一次 無懼痘痘來找我 (反正就是不請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