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n 28 :::


IMG_9835.JPG
豐富午餐

農曆年假都沒有正經吃過一頓早餐  這天終於弄一個豐富的喔 不過睡到自然醒已經是下午
那就早午餐一齊吃吧 老實說整個假期都日夜顛倒 下星期上班天一定好辛苦嚕


::: Jan 27 :::


IMG_9812.JPG
丹麥藍罐曲奇


已經忘記了有多久沒吃過丹麥藍罐曲奇了  這罐是表弟婚後第一年送的賀年禮品
雖然裡面有很多不同款式 但我從小到大就只喜歡吃有糖粒的那種呢


::: Jan 25 :::


IMG_9834.JPG
賀歲片 2012 我愛 HK 喜上加囍

每年農曆年去看賀歲片幾乎變了指定節目  其實沒有很喜歡 不過嘻嘻哈哈過年也不錯吧
本來用心地化了一個賀年妝打算出外走走 可是年初三仍沒有很多店舖照常營業
而且男友的熊度掃興 所以簡單地吃過晚飯就乾脆回家嚕
 話說最近我對他都不太順心呢

::: Jan 24 :::


IMG_9813.JPG
熱騰騰的咖啡


今年的農曆年特別冷 這天中午也不到十度喔  什麼外出的意慾都沒有了 
手上離不開熱飲和暖包
不用拜年就窩在家中 但不出門也可以花錢 我就整天在家上網逛 Gmarket 最近好想敗文具精品喔

::: Jan 23 :::


恭賀新禧

農曆新年又來嚕 先祝大家龍年快樂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一如以往 
大年初一我們都回叔叔家團拜 (從前是爺爺家) 不過今年氣氛特別好
大家聊起童年事 吃過晚飯後我們還玩魚。蝦。蟹呢  希望明年也一樣開心就好了


::: Jan 21 :::


IMG_9808.JPG
Polaroid Joycam

農曆年將近  適逢假期就在家整理一下雜物 年廿八來個大掃除 結果掉了幾袋沒有的東西
當中有這部古董拍立得相機 算一算應該有十多年了  當年好流行的喔 亦是我第一部拍立得
其實它的構造非常簡單 (像一部玩具) 拍照後底片都是自己拉出來的  照片的質素亦一般呢
相信現在也買不到專用底片了 可以太久沒用過 當我打開時它都快散開似的 彈簧都跑了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