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38.JPG
Shiseido Perfect Foundation Brush。HKD250

記得這支粉底專用刷子去年中已經上市  那時有不少博客甚至美容雜誌也有介紹過 可謂好評如潮
心裡的火就開始默默地燃燒起來 (向來我都是非常易燃的喔) 然後某天經過專櫃試用後感覺不錯
加上我正想多購一支粉底專用掃與家中的交替使用 所以就決定敗它回家嚕

IMG_9839.JPG

其實以一支優質的化妝掃具來說 HKD250 不算很昂貴  與我家中的白鳳堂相比 (人生買過最貴的)
它可算是便宜了 最重要的是 Made in Japan 每支都是人手製造 我覺得這個價位合情合理嚕

IMG_9841.JPG

刷子體積輕巧 這樣使用起來就更方便靈活  就算放在化妝包帶它外出也沒有問題
不要以為它只能用於粉底霜喔 其實它適合任何粉底類型 不論液質或粉狀粉底都可以喔 

IMG_9843.JPG

化妝掃設計獨特 外形有別於傳統的扁平式粉底刷子 而且掃毛結實絕不鬆散喔

IMG_9842.JPG

從網上爬文才得知它的掃毛不是每一根都相同  而是直毛中混合曲毛
這樣才能做到有彈性但又觸感柔軟 可以適量取粉又不會沾去過多粉底的最佳效果嚕

IMG_9853.JPG

雖然掃毛是人工纖維所造 (方便清潔) 但質地非常柔軟  一點刺面的感覺也沒有
如果專櫃小姐不說明
 我還以為刷子是以動物毛所造的呢

IMG_9862.JPG

待我來試試它的效果如何吧 剛好家中有同品牌的粉底霜 這支也很好用啊  份量很少就足夠

brush1.jpg

          素顏             刷了Covermark 化妝底霜 (相關舊文)

brush2.jpg

再來上粉底霜嚕 方法跟平常用的沒有很大分別  首先將粉霜以指尖點於額頭 雙頰及下巴位置
然後用刷子以輕拍動作印開 手法有點像用手指上粉霜 毛孔粗大或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以多印幾下
官網更有示範影片啊 http://www.hk.shiseido.com/basemakeup/#/PerfectFoundationBlush/

brush3.jpg

完成嚕 膚色明顯均勻了很多 感覺貼薄自然  由於它的掃頭是圓柱形 而且用法有點不同
所以不像傳統的那種容易拖出一坑坑的粉痕 亦可以減少粉底霜殘留在粉底掃上啊

使用後記得以紙巾抹掉多餘粉底  當然也要勤於清洗粉底掃啦 方法跟清洗普通的刷子差不多
可以將它浸於以加入少量柔和清潔劑的暖水內 輕輕前後搖動粉底掃  再以清水徹底沖淨便
清潔後要用乾毛巾或紙巾吸乾多餘水份 然後放在空氣流通的陰涼處 記緊要待乾透後才使用喔


brush4.jpg

最後也放兩張完妝照吧  眼影和腮紅都刷了去年 LUNASOL 聖誕限量組 (相關舊文)
不過燈光不足所以顏色不太明顯 兩樣妝物也很好用就是了

回正題 對於這支粉底掃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尤其是遮蓋毛孔這方面好滿意
比起我從前用的粉底掃或是化妝粉撲 我覺得它能做出更貼簿的效果
由於使用時以輕印的手法推開粉底霜  所以要求快捷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就是了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