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 KOSE ESPRIQUE 腮紅棒我已經入手好久了  去年聖誕節還送了一支給我老友呢
不過我就是有個敗回家待好一陣子才開封的 (壞) 習慣 所以到現在才正式跟大家分享



話說最初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時已經相當感興趣  不過怕這種質地好難控制所以遲遲未入手
後來在專櫃試用後便愛上  結果二話不說就敗了我的第一支腮紅棒嚕 (好有效率的一次)
基本上它的外形跟唇膏無異 所以外帶出門其實好方面 黑色包裝亦帶點型格呢




這系列一共有四色 當中以 BE300 為陰影顏色 想有瘦面效果可以考慮買這個喔



而我則選了略帶一點粉紅的 RO 600 顏色比較自然



由於我本身的膚色略帶一點蜜糖色 所以選擇粉紅為主的腮紅就最安全
擦上手背可以看到顏色很自然  而且有點粉嫩的感覺 當中略有輕微珠光



輕輕推開是這樣的  顏色沒有很明顯 是淡淡的粉紅色



然後官網有使用技巧可以參考  購買時專門店的化妝小姐也有教我一個小秘訣
就是當腮紅塗上臉頰後 不要將整個顏色暈開 而是暈開邊緣的腮紅就可以了



再來看看我擦上臉頰的效果照吧 左邊的是未將腮紅暈開的效果 有像娃娃臉上的腮紅嗎
然後用手指或化妝綿推開周邊位置就自然多了  因為相機吃了點顏色所以沒有很明顯
其實以我以上擦的份量外出實在有點誇張兼嚇人呢 可能人家會以為我喝醉喔

整體來說腮紅棒滿好用的  沒有我想像中難控制 感覺比 LUNASOL 的腮紅霜更易用呢
顏色不但夠自然 而且持久度不錯 就算撐上半天也可以啊 價錢亦相當合理
HKD190 已經有這麼大條 相信只要好好保存 質地不變乾的話應該可以用很久啊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