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的爸爸:

三年了,轉眼間你已經離開了我們三年了,你在天家好嗎?
今天我加班後獨個兒吃晚飯,在回家的路上感覺特別孤單,
每年這個時候,腦海裡總是浮現出當年的畫面,我真的很想念你。

夏天本來就給人一種生命力,不過對我來卻有不同的感覺。
每逢中秋節就更加思念你,大概是這個團圓的日子最終不能一起共渡,
人生就是充滿著遺憾才令人珍惜,幸好我們過了最後一個父親節,
還有你最後的生日,亦是你信主受洗之日,算是無憾吧。

這三年來我跟媽子都過得不錯,磨擦是小不免,不過我們很快就和好如初,
大家都沒有記在心上,我承諾過你要好好照顧她的喔。
至於肥仔堅,偶爾也會令我激心,大概是沒有你在,他的警戒心也變弱,
比從前懶散了很多,但你可以放心,他沒有食言,他有好好的照顧我跟媽子啊。

我還以為時間已經淡忘了你離開的傷痛,但原來沒有,
腦海裡還會閃出我們相處時的畫面,到公園散步,到醫生看診等等,
所有事情好像昨天發生似的,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沒有病,如果你沒有離開,
也許我們就沒有那些親密的相處機會,原來你是這麼的緊張我,擔心我的呢。

早前我在收拾影碟時終於尋回小時候第一次開生日會時你為我拍的錄影片段,
原來你真的沒有騙我,真的把影片輯成 CD 以便收藏,我重看了一遍,
看到小時候傻呼呼的自己,感謝你留給我那些美好的童年回憶。

記得你信主前反問過我,天堂那麼大,將來我們怎樣相認呢?
當時我說我們會像南極企鵝一樣,在茫茫人海中相認的。
有時候我的信心也會動搖,究竟我們真的可以再見嗎?



爸爸,我愛你。


女兒敬上
201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