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ep 23 :::




香港 其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片小小的土地


::: Sep 22 :::




這天是爸爸的生忌  我跟媽子到樂富探望完就去附近的商場閒逛
然後看到暖風機已經上架 雖然天氣還很熱 但售價吸引就先包一台回家
話說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  所以沒有一台暖風機冬天會很難挨 (去年的經歷太深刻了)


::: Sep 21 :::




開心要買鞋 不開心更加要買鞋  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激起我買鞋的慾念來
這雙購自馬莎百貨的漆皮高跟鞋很好穿 深藍色就算冬天也好易搭
老實說我還看上了另一對蛇紋款式  不過沒有新貨唯有等補貨通知嚕


::: Sep 19 :::




手邊一直在用的甲油面油開始變質  趕不及團購新的一瓶 所以就在莎莎化妝品店入手
這瓶 majolica majorca 的 Glass Drop Gel Coat 看似不錯就試試吧 (HKD58/9mL)
不過論速乾及保色能力都不及 Seche Vite 家的好  所以用光後都不打算回購嚕


::: Sep 16 :::




我終於忍受不了早前買回來的山茶花洗頭水 縱使有點小貴 但不合用就要放棄
唯有留給對洗頭水沒要求的男友用吧  可以重投 TSUBAKI 的懷抱感覺好很多呢


::: Sep 14 :::




星期五不用回家吃晚餐 (媽子說要休息一下) 所以下班後我在公司附近的在商埸逛逛
順便釋放一下負能量 女士們最佳的方法當然是購物啦  結果我一口氣買了六對耳環


::: Sep 8 :::




踏入九月 可算是公司的旺季 過去的一個星期我幾乎每天都要加班
回家後已經累得不想動彈 連打開電腦的精神也沒有  就莫說寫網誌了 (快要荒廢)
所以週末我寧願留在家中休息 吃一個簡單的早餐已經好滿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