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ug 28 :::




我家的無線滑鼠壞掉了差不多兩星期  雖然筆電有觸控板 但我完全適應不了
不竟三年來我也習慣用滑鼠的喔 今天終於抽空到黃金電腦商場逛逛去
然後買了這只沙發滑鼠 回家後立即試用 感覺非常良好  我真的好喜歡它有快捷鍵啊


::: Aug 27 :::




話說一直以我來也有用大島樁出品的尾油 效果不錯喔
所以早前經過莎莎化妝品店時買了它家的洗髮水及護髮露 (售價一點也不便宜 )
它跟我沿用的 Shiseido Tsubaki 同樣有山茶花成份 那就買回家試試嚕 怎料。。。
我覺得好失望喔  除了滋潤度不足外 (太清爽了吧) 氣味也是怪怪的
總之就不及 Tsubaki 般好用 現在我打算將它們轉送給媽子好了


::: Aug 24 :::




為了趕聖誕檔期的訂單 最近工作真是忙到透不過氣來  正所謂 "多做多錯 不做不錯"
這陣子我真的體會很深  然後望著鄰座的公主同事游手好閒 而我則忙到頭昏腦脹 
真有辭職的念頭 反正這裡也幹了5年 也是時候轉換一下環境吧


::: Aug 18 :::




家中唯一沒有囤貨的應該是指甲油除光液 其實我對這類用品沒什麼要求
就是便宜好用就可以了 這支購自莎莎化妝品店的正合我意  港幣二十元就有交易
最重要的是超級好卸 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值我推薦給大家喔


::: Aug 8 :::




最近生活非常忙碌 話說每年的八月至十月都是我公司的旺季  工作量比平常多一倍
身後的文件堆積如山每天都等著我去處理 然後下班回家都筋疲力盡喔  


::: Aug 6 :::




男朋友的姐姐在機場工作 所以偶爾會有幾天優惠購物日  (其實是陷阱) 
不過我大多會選專櫃甚少打折的品牌  結果這次敗以上幾樣保養品
有的是我 有的是老友 嘆友 Boo 也有小敗不過沒有被攝入
所謂有福同享  有機會買到便宜好東西當然要跟朋友分享喔


::: Aug 3 :::




自從在日本買了導出導入儀後  我就每天勤力地用它護理肌膚 (從未如此勤力過)
不過也要有好拍檔才會發揮出最好效果 以上兩樣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嚕



::: Aug 1 :::




最近無線電視台有一個遊戲節目叫 Amazing Summer 只要在指定時間看到以上卡通
然後在智能手機下載的 Apps 中選擇正確  便有機會被抽中我到獎金一萬元港幣
由晚上7時至零晨2時 每小時都有一個中獎機會喔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種遊戲騙人
中獎機會微乎其微 甚料男友竟然傻呼呼的中了 最近他真有一點點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