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l 29 :::



生日過了兩天老友寄來的禮物才送到 德國的郵政服務真是。。。
為了它我老友亢奮了好多天  不過最驚喜的是那塊英倫牛油喔 (打算每年都送我甲油麼?!)


::: Jul 26 :::



生日那天跟男友外出吃晚飯 所以隔天才回家跟媽子吃晚飯 買了她喜歡的壽司
還有刺身和凍蟹等食物 三個人大口大口的吃了豐富的一餐  

::: Jul 26 :::



轉眼又過了一個年頭 也年長了一歲 到了我這個 30+ 的年齡層  (勇敢的告訴大家)
對生日已經沒什麼大感覺嚕 反而喜歡靜靜地過 簡單地吃個慶生飯就滿足了

::: Jul 19 :::



從日本回來後 我們幾乎忘記了家中光波爐的存在  所以這天來烤多士
做法非常簡單  就算是小焗爐也可以 首先用圓形的器皿在麵包上壓一下
然後在上面打一隻雞蛋 旁邊加上火腿再灑上芝士便可 簡單又美味喔

::: Jul 14 :::



下班時從辦公室窗外竟然看到一道微弱的彩虹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畫破長空的彩虹
感覺好奇妙喔 然後不禁想起詩歌彩虹下的約定 原來我仍然很想念他

::: Jul 11 :::



感激噗友 Boo 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Visee 新眼影  而且這個剛上時不久的呢
雖然顏色跟我原本想要的有點不同 不過仍然很美 是溫柔的淡粉紅色
還有伴手禮香蕉蛋糕 這個我遊東京時也有買過 很好吃的喔

::: Jul 8 :::



很久沒有收拾過房間嚕 掛在牆上的照片被塵封住  快要連樣貌也看不見了
所以這天來個大掃除 然後發現一大堆未核對的舊帳單 就這樣我過了勞碌的一天

 

 ::: Jul 5 :::



最近同事說想在 Gmaket 買衣物 所以我也買了兩件上衣和一對鞋子
這次沒有花很多 (好乖) 因為全都是用 Top Blogger 嬴回來的賞金買的
所以說寫這種網誌滿有推動力的喔
 


::: Jul 4 :::



男友生日那天吃過晚順道到 FACESS 逛逛吸收靈氣  碰巧 JILL STUART 有新品上架
看到這支 Glitter eyes 顏色很美忍不住就敗了 (都怪限定二字) 然後男友搶著付錢說要送我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 反正他很久沒有送我禮物  
最後他生日變了我收禮物好奇

 ::: Jul 2 :::

CYMERA_20120702_193110.jpg

這天男友生日 我們晚上到尖沙咀吃個普通的晚餐 然後重點是我認真地化了全妝 
最近我跟老友對化妝都認真起來 所以說朋輩的影響力真大  
購物時影響力更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