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西回來已經個多月 但我的靈魂好像還未回來似的  加上公司旺季剛開始工作比較忙
所以我幾乎沒有更新過部落格 不過看到嘆友 Boo 暢遊東京後的戰利品後
便激發起我寫這遊記的那團火  由淺入深就由分享戰利品開始吧 (寫這類最容易入手) 

由於日元高企  而且是次旅遊與媽子同行 所以戰利品明顯比上次遊東京虛很多
初到步後幾天幾乎是零收穫 後來經過熱身後才慢慢衝多一點喔 (但感覺依然很弱)



那先從電器部開始介紹吧  其實早在出發前我跟同事和老友已經相量好要敗導出導入儀了
因為售價真的比香港便宜很多呢 以這部日立牌 CM-N810 為例 香港行貨要賣 HKD 1,900
而我在大型電器店只賣九百多港元 (一半價錢呀) 還可以退稅呢 那還有不敗的理由嗎?!

更有趣的是付款時碰巧旁邊有另一香港遊客 她跟我一樣一口氣敗了三部呢
可想而知這部導出導入儀的受歡迎程度有多高 我想它差不多是女士遊日的必買品嚕



另一款值得在日本購買的電器當然是我的最愛--捲髮捧  雖然香港也有很多不同款式在賣
但只要用過日本出品的 就知道分別所在 而且是一用愛上的那種感覺喔
想捲出日雜麻豆的髮型 一支好用的捲髮捧是不可缺少喔 所以有點小貴也值得
算一算這已是我買下來的第四支 Createion 捲髮捧 我對這牌子的確是情有獨中的喔



接下來是藥妝店買的一堆雜貨 這次旅程我敗得最多的就是潔面產品喔
如果我不說明 大家一定以為這堆是購自香港的  在百物騰貴的情況下其實選擇不多
所以看到比香港便宜的我便入手了 值得一提是 Shiseido Perfect Whip 洗面膏
竟然給我找到家賣 198 yen 一條 算起來不用 HKD 20 便買到喔 所以二話不說地衝了兩條



然後又是潔面用品 
幸好這是天天用的消耗品 否則天荒地老我有十張瞼也用不完
suisai 酵素潔面粉稱之為藥妝店必買的產品之一 所以走到每家店都有套裝出售
這次我自己入手了四盒 另外給老友代購了兩盒  真是有福同享嚕

另外旁邊的是 Sofina 新上架不久的洗面膏 聽說效果不錯的喔所以買來試試
香港專櫃賣 HKD 240 而
日本大概是 1800 yen 一組 還有附送化妝包和試用包喔



再來的是面膜類 其實家中還有很多啦喂 )))  最初只打算替老友入貨
後來看到藥妝店有殺價就忍不住衝了 我老友在莎莎化妝品店買過一盒要七十多元港幣呢
在日本的售價比香港便宜一半喔 (一盒賣 498 yen) 而且有 COSME 推介就更加要衝嚕



接下來是雜貨類 這類比較特別所以我打算詳細介紹一下 先由左至右開始吧

早在出門之前我已經打算要換化妝包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個合心意的
後來老友提醒我可以在日本找找看  想不到在旅程的最後半天給我找到一個不錯的喔
無論是花紋或是外形都帶有日系風格 更重要的當然是日本製造啦 (越來越難找到啦 )

然後有姿生堂的眉拑 入手全因為它附有一個小小的膠盒  無論是收納或是攜帶都很方便
印象中只要幾十元港幣 不過質量十分好 這點真令我意有點想不到喔
旁邊的化妝掃我曾經在部落格介紹過 (相關舊文) 在香港專櫃買一支同款的要 HKD 250
但在日本藥妝店只須百多元港幣就有交易 所以我就多敗一支可以交替使用嘛

後面的電熱睫毛器其實有點小貴 (約 HKD198) 不過這款多功能款式在香港一定買不到喔
而且在日雜 WITH 裡經常有介紹 所以我便閉眼的買回來 (心裡一直說服自己一支很耐用嘛)



這張照片拍得好奇怪 兩樣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卻放在一起 因為我真的不懂如何去歸類
雨傘我個人覺得是遊日的必買品 除了輕便外 售價亦相當吸引 雖然這不是日本製造
但香港銅鑼灣有一小店在賣百多元 同一品牌在日本只須幾十元就買到嚕


然後下面是整個旅程唯一的彩妝品 身為彩妝控我竟然只敗了一支眼線筆真是虛得不能再虛
老實說如果不是 Visee 我應該不會考慮吧 無他喔 現在什麼日本開架香港都能找到
而且價格比日本還要便宜  那我還有什麼好敗呢 就包一支眼線筆好了



來到飾物類 其實沒有很多啦  就是幾個髮圈和皮帶一條 (還有一頂草帽沒有拍到)
全都是購自 g.u. 的喔 這家店真的很好逛 就連我媽子也買了好幾件衣物 男友就更加瘋狂
說回髮圈 第一次逛時我只買了左邊粉色系的兩組  後來覺得收穫有點虛才加碼多買兩組喔
值得一提是它們的質量都很好 相信在以這個價位在香港應該買不到喔
除了飾物 我在 g.u. 還買了幾件衣物 不過款式普普所以都沒有拍下照片 (就是隨便的挑)



來到壓軸分享的當然是非一般的戰利品啦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白鳳堂掃具嚕
記得 2009 年第一次遊日本時我已經包了幾支回來 (相關舊文)  事隔三年不得不去摸摸吧
本來打算添購幾支白鳳堂 x Chomotto 的回來  怎料在難波高島屋百貨店找到專櫃
那就乾脆地入手正品好了 最令我驚喜的不但掃具可以退稅 (專門店都沒有啦)
而且遊客購物滿指定金額還可以打折  雖然只是小小的 5% 但加起來跟打九折無異喔

還有高島屋百貨店有服務大使 當店員知道我不懂日文時 櫃姐便特地電召服務員來翻譯
所以說整個購物過程都非常稱心滿意  結果入手了四支跟我手邊不同的掃具
結帳時合共千多元港幣 (最貴的是蜜粉掃嘛) 就這樣將整個旅程畫上完美的句號嚕

除了以上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買一些小吃和伴手禮沒有拍下照片
難得到日本旅行 出發前我已經做足心理準備打算買個痛快  但結果反而比預期買得少
尤其是身為彩妝控的我只敗了一支眼線筆真的不像樣 看看上次的戰利品分享就知嚕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之旅【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