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n 24 :::

IMG_0876.JPG

記得有好一陣子萬寧沒有打七折優惠嚕 所以我看到電視廣告後就跑去看看
結果輕而易舉地又敗了幾樣回家  自從愛上捲髮後我對髮型開始有一點點堅持
可惜香港天氣潮濕 曲髮很難維持一整天 希望這兩樣造型產品有幫助就好了


::: Jun 23 :::

2012-06-30-17-56-27_deco

晚上第一次跟男友去吃黑夜壽司 其實我們每次經過這家壽司店都想去體驗一下半價優惠

不過要待到晚上十時認真不易  這天我九時就去排隊 不久店員開始派票好等食客十時回來
這樣我們就不用在門外乾等 可以到附近的商場逛逛嚕 雖然食物半價優惠 但品質絕不馬虎
結果我們二人吃了差不多三百元 如果以正價結算 這頓晚餐便要六百港元了

::: Jun 22 :::

IMG_0857.JPG

由於 KATE 眉粉附送的小掃品質好差 所以打算到莎莎化妝品店搜購一支便宜又好用的
結果走了一圈短短三十分鐘就敗了一大堆  每樣幾十塊錢加起來便花了四百多港元
我早就說過地球上最容易賺的必定是女人錢 所以莎莎化妝品店在尖沙咀比便利店還要多呢

::: Jun 17 :::

IMG_0845.JPG

本來打算和老友一家再西貢遊地質公園兼吃海鮮 可惜天色不好最後轉到南丫島去
這地方對我來說的確有不少回憶  記得當年我們一家人還一口氣爬上那個風力發電站呢
父親節重遊這個地方 卻有另一番感受喔

 ::: Jun 16 :::

IMG_0781.JPG

話說我們遊大阪時參觀了杯麵館 各人在館內都親自製作了杯麵一個  由於食用期限只有一個月
所以這天的晚餐我們選擇吃杯麵 老實說價錢不比吃飯盒便當便宜喔 不過味道很好就是了

 ::: Jun 10 :::

IMG_0228.JPG

從日本大阪回來已經好一段日子 但整個人好像還未回魂似的
是說我染了旅遊後遺症吧 除了上班以外我幾乎失去了動力  不要說寫生活離記
就打開電腦的意欲也沒  看來這種狀態還要維持好一段一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