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l 9 =========================

 

  愛的真諦 

======================== Jul 8 =========================

男友的姊姊在機場管理局上班 雖然不是免稅店的員工 不過每年總有幾天優惠購物日
基本上各大牌子都有折扣優惠  不過今年我覺得最吸引的是貴婦牌 Cle de peau 嚕
它除了崇光感謝週有套裝優惠外 平常根本不會有特別打折  現在竟然有 15% 折扣喔



雖然機會難得 但我也沒有亂衝 (家裡還有好多存貨嘛) 最後只敗了一罐透明碎粉
因為經我精明計算分析後 發覺它比現在用的 Lunasol 還要便宜 那我還有不敗的理由嗎
旁邊的眼霜是替老友敗的 請看到照片後帶備足夠金錢來領它們回來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 Jul 7 =========================

話說踏入夏天  我對甲油的熱愛從未減退過 連帶燃燒起老友的愛火



不知不覺間大家都敗了一大堆甲油在家 然後拍了張大合來照比併一下
原來我們的喜好很不同 她喜歡誇張鮮艷奪目的顏色  而我則走低調路線喔

========================= Jul 5 =========================


近來我發覺用了睫毛夾後 眼睫毛都夾不翹  害我每天化妝時花很多時間去整理
就算換了膠帶也沒有改善 所以一直在想是否家裡的愛將 Shiseido 睫毛夾開始老化



這天逛莎莎化妝品店時終於敗了一個新的 Koji 睫毛夾 其實它不算是什麼新品
同款的我也曾經擁有過 只是去年不小心在巴士上遺失了  記得它初次登陸香港時
有不少網友及明星博客都推薦過 雖然效果沒有她們說得那麼神奇  但整體效果不錯
所有回購我也有信心  換了新包裝還加送一個收藏盒 不過我覺得這個很雞肋
化妝包要很大才可以一併效進去 然後拿出來用又不方便 所以現在又丟在一邊了
旁邊的手套則買來洗澡時用的 打算去一下全身死皮角質 不過原來蠻刺激的喔

========================= Jul 3 =========================

前一天到長洲郊遊太累 星期天起床已是下午了  不過男友仍然提意外出逛逛
因為我家裡沒有一對像樣的運動鞋 那我們就到旺角『波鞋街』看看
不過自由行遊人實在太多 加上天氣炎熱  男友根本沒有耐性陪我慢慢挑
後來唯有轉到冷氣的商場逛逛 無意間看到一家小小的眼鏡店有新張優惠



如果每人都敗了一副太陽眼鏡 我的是 Emporio Armani 男友則依舊鍾情 Ray Ban
其實我手邊一直常用的那副 Burberry 鏡片開始移位  就算再修理也不能撐很久
而且夏天外出沒有太陽真有點不便  亦會影響眼睛健康 尤其是我每天乘小巴上班
全程都會被陽光照射  我就更加覺得太陽眼鏡好重要 雖然售價有點貴
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一副質素跟款式都好的眼鏡其實可以很耐用喔


========================= Jul 2 =========================

這天男友生日  我們一行三人決定到長洲走走 親近一下大自然
吃了輕量午餐就出發嚕 到達後男友帶我們去找吃地道小食 邊行邊吃好寫意
不過天氣炎熱  所以有冷氣開發的食店特別受歡樂 小食甜品樣樣都好吃

本來打算在長洲吃過海鮮晚會才回家 可惜大家都吃得大飽  肚皮也快要撐開
最後還是乘船到中環碼頭再轉乘天星小輪往九龍  待食物消化一點然再吃晚餐
大概這天出汗太多 大家回程時都十分疲累  晚上一躺下床就呼呼入睡嚕

========================= Jul 1 =========================

踏入七月 即 2011 年已經過了一半 亦代表我的年齡快將加一嚕
難得假期當然要外出走走 由於近日被 SKII 的神仙水廣告洗腦  所以順道出去看看
在專櫃試過感覺不錯 本來打算買套裝試用 不過後來在莎莎化妝品看到水貨更便宜



加上出示學生証再有九折優惠 (我有陳年學生証) 那真的好划算喔 最後我就乖乖付錢了
功效還是用後再說吧 其實我蠻期待它可以改善一下膚質呢  不得不承認
年紀越大越捨得花錢在保養肌膚上 相信有這想法的應該不止我一人吧
另外還買了四支莎莎自家品牌的甲油 因為用過迷你版真不錯喔  顏色一貫是裸色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