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l 26 ========================

這天以後 我又大一歲嚕 往年我沒什麼慶生活動 都是簡簡單單地吃晚飯就過了
這年適逢老友回港  我們兩家人就還有好友就一起到酒家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親朋好友在身邊感覺真好  然後還收到豐富的禮物呢



男友送我一支 Create Ion 的捲髮捧  雖然我家裡已有有三支不同款式的捲髮捧
不過這支最美 亦是最新型號喔  這次不得不稱讚一下男友的心思
話說我我從前收過不少不合心意的禮物呢 所以說暗示是非常重要的
然後最驚喜是老友送上的 Chanel 甲油  沒想過她會送這麼貴重的禮物喔
很高興大家送上的祝福和心意  Happy Birthday To ME

======================== Jul 23 ========================

我是個典型的干物女 假日無特別節目我都喜歡待在家中看看電視上上網
不過最近老友回港渡假 我的節目又開始豐富起來嚕  這天她陪我到眼鏡店驗眼
因為早前我登記了 1。DAY ACUVE DEFINE 五天試戴活動
雖然試戴活動不包括眼科視光師收取的驗眼費  但由於我曾光顧這店配鏡片
所以老闆特別給我優惠 由五天的試戴鏡片增至二十天喔



最初我還以為驗眼程序跟平常的電腦驗眼差不多  後來才發覺差很大呢
整個過程差不多花上一小時 視光師認真去反覆檢驗 最後竟發現我是沒有散光喔
我即時大吃一驚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配戴有散光度數的眼鏡或隱形眼鏡
經他解說一番後 我才知道多年來戴錯了散光鏡片  話說回來
ACUVE 的隱形眼鏡鏡片的確很舒服  就算戴上一整天也沒有任何不適
不過大眼效果不算明顯 難怪不少朋友都選擇配戴日韓版本的大眼彩色鏡片嚕


======================== Jul 19 ========================

話說我非常喜歡買鞋子 家中的鞋櫃都給我塞滿了高跟鞋和平底的休閒鞋
不過偏偏沒有像樣的球鞋  雖然我平常不會愛運動 但總不能沒有一雙看門口吧
所以最近我開始密物色一對好看又便宜的 (不竟穿著機會好少嘛 )
由於我個子矮小 所以鞋頭如 NIKE 般大的其實不太好看  這令購買難度增加不少



後來我在住所附近的小商場閒逛時看到這雙 試穿後覺得不錯就敗了
它的售價好親民只須 HKD199 便有交易  而且最重要的是店主聲稱它是日本版
個人亦好喜歡這類色彩鮮艷的配搭喔 想不到屋邨小店也買到好物呢

======================== Jul 17 ========================

 浸禮受洗是基督徒的大日子 所以親朋好友都來見證媽子這個重要時刻



這天令我憶起當年爸爸在病床上受洗的情景 二人面上同樣流露著喜悅的表情
從此以後 媽子就是新造的人嚕  在​主愛裡過著豐盛的每一天 哈利路​亞

======================== Jul 16 ========================

這天到尖沙咀海港城修眉毛 然後順道到嬌蘭專櫃換試用裝
其實近年來除了喜歡的品牌外 我已經很少專程去換領了 家裡一大堆實在用不完



但這次送的 Super Aqua-Serum 真不能錯過 因為五月時我真金白銀的買一瓶回家
50mL 一瓶賣千多元  現在送的竟然有 3mL 喔 不過火速就給換光了

======================== Jul 15 ========================

每朝上班前經過報攤販總會看一下新出版的雜誌  對於那些八卦雜誌我只會看標題
從來不會花錢買 日本雜誌才是最愛 這天我就買了 VOCE 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它的風格跟一直追看的 WITH 很不同 感覺有點像 Mina 所以不太是我的菜
細心找找原來它有
網路版 而且有不少美容資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 Jul 14 ========================

我覺得萬寧近來的護膚產品優惠特別多  害我短短在一個月內燒了很多錢
一時是購買護膚產品滿 HKD 150 多送 HKD 50 現金劵  相隔好一陣子
又來全線護膚產品打七折 坦白說我的自制能架好差  看到宣傳廣告走去看看

 

多芬泡泡卸妝油我覺得好有趣所以買來試試  菜瓜水則打算用來混面膜粉用
還有回購大島樁山茶花護髮油 TSUBAKI 洗髮水及護髮素 還有還有
買給媽子的染髮劑 買給男友的髮泥 總之走了一圈就花了幾百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