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Aug 28 ========================

縱使高清電視機流行多年 但我們仍堅持待家中的大牛龜電視機壞掉才更換
記得當年雙語電視節目面世 爸爸就買了一台回家  那時我興奮到不得了呢
其實幾年前我們搬家時 它差點兒就要送去堆田區嚕
 後來幸運地又給修好了
不得不稱讚日本貨夠耐用
 MADE IN JAPAN 現在已經找不到嚕



隨著它年時已高 每到春天潮濕天氣時它總會鬧情緒不願幹
斷斷續續地又挨了好一段時間 直至前幾天它終於魂歸天國  要跟我們分別了
雖然只是一部舊電視 但我卻有點不捨
 因為它曾經帶給我們一家很多歡樂
有電視遊戲機年代 也有卡拉OK年代 當然還有我和小忌廉的回憶

所以我特別跟它拍一張照片留念 感激它多年來給我們的快樂時光

======================== Aug 26 ========================

前天看了某部落客的一篇關於脫髮的網誌  促使我決定去修理一下頭毛
不竟營養不足是原因之一 而且經常用捲髮捧已令髮尾嚴重受損

雖然老友說我現在的長度捲髮最好看  但我仍怕未到中年就禿頭嘛
剪髮後順道到尖沙咀帶千金小姐回家 話就 #02 色又有貨了

想衝的朋友要快嚕  要知道 LUNASOL 的眼影賣光就不會再有呢



最後為兩位千金小姐拍了一張合照
 有燒到大家嗎

======================== Aug 25 ========================

早在幾個月前 我已經看到網上流傳著佳麗寶新一系秋冬彩妝品的照片
不過最注目的當然是皇牌眼影  苦等了幾個月 上星期五終於在港上架嚕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去摸摸實品 親身感受一下它的威力如何

當然也有了心理準備會敗一盤回家  所以事前我做足功課
在台灣部落格中看到不少介紹和試用報告 有了以下小小結論





首先#01 鬼打牆大地色不在考慮之列
 因為經驗告訴我小麥肌擦起來好易融入肌膚
就像最經典的那盤 Beige Beige  擦我暗沉的眼皮上根本沒有大分別
然後 #04 及 #05 冷色系雖然不錯 不過使用時難控制 一不小心就會畫髒

而且我膚色不夠白晢擦起來會無神  所以最後就鎖定目標為 #02 及 #03 嚕
結果看到實物我就更肯定會敗一盤回家
 在二選一的情況下就衝了 #02 Soft Beige
付錢時櫃姐還告訴我這盤在日本最好賣 而且我敗的更是最後一盤呢
雖然 HKD440 真有點貴 不過粉質幼滑 而且顏色配搭很美 完全沒有錯敗

======================== Aug 22 ========================

我好喜歡吃水果  所以夏天走到水果攤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就特別開心
雖然家住荔枝角 不過一有時間便會走到旺角街市逛逛
因為那裡除了海產類選擇多外 水果款式也蠻多的喔  這天我就買了台灣水仙芒



水仙芒味道跟我們常吃的呂宋芒有點不同  除了體積超大 其肉質也爽口一點
這裡兩大個只賣 HKD30 好划算喔  (但其實老闆趕著關門才有優惠呢)

======================== Aug 20 ========================

自從踏入8月 整個人都變得好懶散  除了每天工作以外 其他事情都提不起勁
就連網誌也懶得更新懶得看 本來有不少東西想分享 可是有心無力
早前好不容易才寫了一篇關於美妝用品的  然後就下篇無期
雖然網誌更新沒有火 不過購買慾念卻生起熊熊大火  一直沒有減退過



以這天為例 我在 Harbour City 的 Faces 以光速般花了幾百塊
敗了 LUNASOL 新一季眼影  (美到爆炸) 再衝了 JILLSTUART 限量腮紅粉
然後經過 ColorMix 化妝用品店又花了差不二百元 可謂花錢容易賺錢難
不過 難得買到心頭好也值得高興  唯有默默地安慰自己
千金難買心頭好 錢花了可以再賺回來  但心頭好錯過了就難以尋回嚕
 

======================== Aug 10 ========================

話說同事的丈夫可以以優惠價錢購買 Focus Dailies 隱形眼鏡 所以順道囤積幾盒



這次買的是普通款式 所以便宜一點點  每盒HKD100 買四送一
即平均每盒 HKD80 雖然售價比兩星期即棄貴 不過方便衛生的確好吸引

現在我的近視有 450 度 如果持續加深  應該做激光矯視更化算喔

 ======================== Aug 2 ========================

 生日的月份都過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送自己一份禮物  (藉口多多)
其實想敗的東西不多 化妝品保養品不在考慮之列  除了家裡還有很多之外
這年我想送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 所以
選了一部拍立得即影即有相機
記得多年前這玩意風行的時候  我也曾經擁有過一部寶麗萊喔
事隔多年 科技發達 即影即有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質素已經好得多



雖然這玩意可以即時帶給人驚喜  但其實好燒錢唷 一盒相紙要港幣五十多元
而且只有十張 如老友所言 每拍一張照片心肝都會抽搐一下呢
現在我的相機系列稱得上是最完滿  有單反光相機 輕便數碼相機 最後還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