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辦公室還在尖沙咀海港城的時候
 商場裡經常會舉辦一年兩次的特賣場
除了名牌香水外 Covermark 也會擺一個小攤位 以優惠套裝售賣其化妝保養品

然後我終於開始接觸這個沒有日系包裝的品牌嚕 在眾多產品之當中
粉底肯定是皇牌
 所以順理成章就選購了底妝用品 包括一瓶化妝底霜及一瓶粉底液
粉底液是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這個皇牌產品我不多介紹嚕
網絡上也不難找到其用後感 我反而想寫一下那個大配角 CONNECTION BASE




  HKD 480 / 38ml Made in Japan 

一直以來我都特別鍾情日本品牌化妝用品 除了品質有保證外 其次就是華麗的包裝嚕

坦白說 COVERMARK 一點也不像日本品牌 包裝平平無奇 (那就是實而不華嗎?!)

其實以化妝底霜來說 這個價位偏高 不過 Covermark 產品一向不是走親民路線喔

那支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也索價 HKD 570 不過最重要是物有所值



根據官網資料介紹 底霜是匯萃多種天然草本精華
 包括櫻草油 黑加侖子油和白芷精華
這些都可以改善肌膚滋潤度 防止皮膚水份流失 而且配方中蘊含多種漢方草本精華
 



底霜防曬度有 SPF 38 (PA+++) 我覺得這個度數已經很足夠

有防曬功效的底霜在夏天蠻重要的 因為紫外線會令皮膚老喔 (女士們的大敵)



底霜質地是這樣的
 非常容易推開



輕輕推開             
完全推開


這個妝前底霜蘊含兩種超微細珍珠粉末  它利用折射及分射光線效果
令肌膚看來更光滑細緻
 雖然官網稱它不單止可用於臉上 更適用於頸胸及手背
但我相信只有貴婦才會用幾百元的底霜擦在臉上以外的地方吧
(我是假扮的貴婦)



底霜除了有高效保濕 還能防水防汗 所以適合夏天使用
 不怕會流白汗的喔

然後又到我真係示範一下嚕
 由於內含超微細珍珠粉末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勻
直至樽內的打底霜聽到珠子滾動的聲音 
取出適量的底霜點在臉上 然後將底霜向外推勻




          素顏                                                   擦了薄薄一層底霜


珍珠粉末有折射光線效果 這令肌膚看來更光滑細緻 塗抹後改善了我本身暗啞的膚色喔



擦了粉底霜                                            最後掃上碎粉


我用的粉底霜是 Covermark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它的遮瑕度很高

所以用量很少就可以  然後再輕輕刷上 Lunasol 碎粉就完成底妝部份嚕



最後化一個簡單的眼妝 再掃上胭脂就大功告成
 還可以吧 起碼看起來精精神神就是了



゚・*:.。. .。.:*・ 後記 ゚・*:.。. .。.:*・


其實買這個底霜前我什麼概念也沒有 滿危險的喔
 然後回家看它的評語都是好差參半
有些說很好用 有些卻說質感黏膩 用後滿面油光泛白 又不夠保濕 幸好我用後感覺很好

我想這是與膚質有關 我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夏天用它剛好  感覺清爽不油膩
由於它內含的珍珠粉末有助提升立體感 所以就算單用它再刷上碎粉 效果也不錯

然後不知是否配合用上 Covermark 的粉底霜呢  我覺得比用其他底霜更貼服持久
 因為我試過用 Coffret d'or 的控油底霜配 Covermark 粉底霜 效果的確有點分別喔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