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月 LUNASOL 推出新秋冬眼影時 大家紛紛跑到專櫃搶購
身為粉絲的我也狠狠地衝了兩盤回家 元氣還未恢復過來之時 又傳來聖誕限量組的消息嚕

 今年的主題為 TENDER GLOW COLLECTION  限定發售



眼影盤跟以往一樣 以秋冬系列為主題 所以順理成章就是光與影淨化系列嚕
眼影。腮紅霜及唇蜜都是限定色  而蜜粉則是迷你版 #01 Glow
每年推出的聖誕組都附送一個化妝包 今年的好特別 充滿冬日氣息的毛毛包



Kanebo LUNASOL Facebook 也有實物照嚕  腮紅霜子唇蜜沒有官網照般粉紅
飯田恭子的部落格還有更多清楚的實物照  看來 眼影也是走大地色路線
而且跟 #01 Neutral Beige 蠻像喔 所以喜歡大地色的朋友應該會衝吧



自 2006 年開始 LUNASOL 每年都會推出聖誕限量組喔




2007 年有 Sliver Pink Lighting 月光淨化




但其實不是每年都深受歡迎的喔 如 2009 年這組為例
 它反傳統地以白色包裝
結果銷路欠佳
 記得那年由聖誕賣到新年還貨源充足呢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擁有兩組聖誕組 分別是 2008 年及 2010 年的



因為 2009 年還在尖沙咀上班  所以還幸運地搶到十週年紀念組喔 雖然我一直說不愛大地色
但購買限定組卻有種情意結 雖然說我對今年這組到現在沒有特別感覺 但衝回家的機會也不小

 

日本定價為 ¥6,825 不過我相信在港售買的價位不用這麼高  應該會是六百港元以下
以一個眼影售 HKD420 來說 購買限定組其實好划算  難怪去年開賣不久就給搶購一空嚕
如果開售日期跟日本同步 2011.11.11 (好有意思的日子) 那可能就不會在崇光感謝週搶先賣了


喜歡的朋友一家要密切留意佳麗寶的最新情報喔



延伸閱讀

彩妝|| LUNASOL 2011 聖誕彩妝限定組✿

 

LUNASOL 10th Anniversary Make-up Palette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0⊹⊱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