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下非常流行彩色隱形眼鏡或是放大片  不過我平常上班只會配戴普通鏡片
 秘密武器通常會在特別約會或是節日才出動 所以沒有囤積很多在家

 我喜歡購買有名氣的牌子 除了有信心保證  也喜歡它們有試戴活動 覺得合適才繼續購買喔
 早前我登記了試戴強生 1 • DAY ACUVUE® DEFINE™ 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 (
網站在這 )

 

 只須填妥登記表格 就可以於網上直接預約驗配 決定最方便自己的日期及地點

 但試用活動不包括眼科眼光師收取之驗眼費喔  最後我選了曾經光顧過的眼鏡店
 由於店舖有我的購買紀錄 打電話去確認時就它就自動提出多送我幾對

 結果我付了 HKD 120 驗眼費  就拿走10天20對試戴鏡片嚕 (基本的有5天10對)

 

 鏡片只有一款弧度 8.5mm 而直徑是 14.2mm 這跟我平常配戴的 FOCUS DAILIES 差不多喔

 話說我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 就是強生每日拋棄型嚕  所以我對它有十足心
 而且 1 • DAY ACUVUE 稱得上為最好的隱形眼鏡品牌喔 (當然相對售價也最高
)

  

 它有防紫外光保護 有效阻隔 97% 以上有害 UVB 及 82% 以上 UVA紫外線
 加強保護眼睛 
 由於它的色素不會影響鏡片物料的透氧度 所以透氧度與 1 • DAY ACUVUE® MOIST® 相同喔


 

 近攝可以看清楚夾層的顏色 雖然名字叫閃亮黑
 但我覺得環圈顏色比較淺 更像灰色呢
 至於閃亮效果 近虹膜位置就加了淡淡的金色亮層 而且部份重疊了黑色環圈 令配戴後更自然


 
 
 1 • DAY ACUVUE® DEFINE™獨有色素夾層設計 色素層夾在隱形眼鏡中間 與眼球零接觸


 然來來看看我的試戴效果吧


 

           畫了底妝。沒有鏡片          畫了底妝。戴上鏡片  

 這陣子眼皮有小敏感 所以輕微紅腫 但不影響效果吧 配戴鏡片放大了虹膜 所以明顯有神

 

        
畫了眼妝。沒有鏡片          畫了眼妝。戴上鏡片  

 然後再畫一個簡單的眼妝再補上腮紅 效果看起來更好 炯炯有神沒有
 試戴前我在討論區也聽說過這鏡片會有移位問題 就連視光師也這樣說 最初亦有點擔心
 因為自己看不到 如果這情況出現會好尷尬  所以第一次配戴時我經常查問身邊的朋友喔
 幸好我沒有這問題 而且非常舒適
 它比我平常配戴的普通鏡片還要舒服呢
 不得不稱讚強生的出品 難怪價位一直那麼高 (眾多牌子之首) 一分錢真的一分貨


 

  近拍照  

 雖然金色部份不太明顯 不過增添了瞳孔的立體感 效果更自然

 
 
                   沒有鏡片                         戴上鏡片

 最後再補上一張配戴前後的比較照  我覺得美眸拋鏡片要配合眼妝才發揮到最住效果
 相反戴了美眸鏡片而沒有化妝的感覺好奇怪 彩色的就更甚
(像外星人)
 
 雖然 1 • DAY ACUVUE® DEFINE™ 的效果未必是最好 但舒適度真值得一讚

 如果不經常配戴 好像我這種偶爾玩玩  眼睛又偏乾的朋友 它是一個不錯的選舉喔
 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始終是最方便衛生 當然要求誇張鮮明效果的 它可能就不合適嚕

 除了閃亮黑 我還選了同系列的另一顏色。動人啡 有機會再分享 看看它有多動人
 

 

 P.S... 最後要特別嗚謝當天陪我去驗眼的老友  那天她坐著乾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喔

 

 

  【延伸閱讀】

   大美目要靠它♥Perfect Eyes 1day啡色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