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ct 12 ========================

從前我都不愛用香水 怕香味會刺激鼻子觸發鼻敏感  如果太濃烈的還會頭痛喔
不過自從買了第一支 Chloe 限量版香水後 就改變了我的習慣

也感激老友通風報訊  我才找到賣家 而且售價比專門店更便宜呢



我好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味
 但限量品不能回購 捨不得經常用喔
所以我再多購一支普通版的回來 終於明白為何 Chloe 香水一直深受歡迎

只要找到一支喜歡的香味 就會對它念念不忘  不輕易移情別戀唷

======================== Oct 10 ========================

雖然用了痞客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但我剛剛才發覺它有 "誰連結我" 這功能
原來 Gmarket 連結了我的部落格  因為我贏了7月份的 Top Bloggers 喔



話說早前我寫了一篇開箱文
 順便就投稿去 Gmarket 玩玩
誰知文章被選中成為 30 位勝出的者之一 可以穫得 50,000 韓幣獎金喔

所以大家也不妨將文章投去試玩一下 (網址在這) 看看可否贏得獎金呢
不過我最近在 Gmarket 沒有想敗的東東  那就留待來買冬裝嚕

====
==================== Oct 9 ========================


周日沒有外出 因為我要留在家中追看日劇 MOTHER 喔
話說我早前在電視高清台收看後就迷上了  然後就忍不住在網上追看結局篇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地去追看日劇了 不過這套真的很推

尤其是最後幾集簡直像催淚彈一樣  連媽子也忍不住哭慘了
而劇中的望月葉菜跟藤吉駿輔更令我想起多年前經典日劇

【阿信的故事】和【同一屋簷下】

======================== Oct 8 ========================

早前男友買了這支冰條來我家  感覺好有趣喔 因為它外型好像香蕉
其實也不是什麼新產品 炎夏時我在 FACEBOOK 也看過朋友上蛓照片呢



記得新推出時經常售罄 大家都一窩峰的跑去買來試  老實說味道一般般
小朋友應該更喜歡 我媽子更一口就咬下去呢 完全失去了它的意義喔


======================== Oct 7 ========================

冬天未到我們就吃火鍋嚕 (雖說快餐店已紛紛推出) 不過是吃自家火鍋
因為媽子不能長時間靠在爐邊 冒出來的蒸氣會令她打瞌睡喔
而且可以邊吃邊上網玩 FACEBOOK 裡的遊戲 (多麼潮的媽子)



其實最愛吃火鍋的是我的男友
 天氣有點涼就已經提議吃火鍋
他每次都可以吃很多肥牛肉唷 名副其實是牛魔王
 而且是一疊疊的吞下去喔
 

======================== Oct 6 ========================

話說我九月時參加了姿生堂的 Future Solution LX 晶鑽未來美研會
不久就收到一封優惠通知書  著我去換領精書素及修護體驗組喔
為了它我下班後專程由九龍灣跑到尖沙咀 Lane Crawford




因為這裡幾包已經價值 HKD520 喔
 看來我那天的血沒有白流
真不愧為姿生堂最頂級的系列 如果要買齊一套
究竟要多少  

 ======================== Oct 5 ========================

話說我已經有兩星期沒有認真的出外逛了  感恩病魔終於慢慢遠離我
所以難得重陽節假期便到尖沙咀走走 吸收一下靈氣充充電

雖然沒什麼想敗 (我口頭蟬是什麼都不缺) 但仍期待有意外收穫嘛



最後雖然是零收穫 不過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這家山頭火拉麵真不錯
網友 Boo 果然沒介紹錯
 我跟男友都好懷念在東京吃的拉麵嚕

======================== Oct 2 ========================

因為最近身體經常不適 週末也留在家中休息  已經連續第二個週末沒有外出了
雖然我沒什麼地方想逛 也沒什麼東西想敗  不過老友那邊敗得如火如荼
我身在多采多姿的城市也宅在家中好像不是味兒  難得今天精神不錯
本打算外出走走 然後種種原因下最終又告吹 實在有點心有不甘


幸好再過兩天又到重陽節假期
 希望到時我不要再惹上什麼傷風感冒
大吉大利 那就可以精精神神出外走走嚕
 最近我都不愛做干物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