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在 Gmarket 購物了 說女生是善變的生物可真沒錯

瘋狂時可以每月一敗  清醒時可以一點戀火也沒有 (這不等如我沒有敗家喔)
沒有 Gmarket 新品可以分享 那就不如寫一下早幾個月前敗下的小飾物嚕

自從上次在 Gmarket 賣場買過價廉物美的耳環後 我覺得沒有別家比它更好
所以難得有同事們一起下單購物 就順道選幾對嚕  雖然大部份也好美
但理智叫我不能太瘋狂
 所以這次我以韓幣 20,000 為目標
因為購物滿這個數目就可以免除了當地運費 2,500 won (至抵精明眼又出動嚕
)



這次我以目標為本 所以重質不皇量 耳環全都是 Made in Korea 同樣以純銀製造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對賣家充滿信心  結果實物跟賣家的提供的照片是一樣的喔



7,500 won / Sliver / Made in Korea

四對耳環當中 我特別喜歡這一對 (夠浮誇) 因為那顆水滴形閃石好特別
 只要細心留意
便看到它透出幼彩顏色 而且旁邊兩顆湖水藍的閃石亦很優雅
 就算隆重場合配戴也可



唯一缺點就是它的體積比較大 所以較為適合長髮及耳珠大的女生配戴嚕




6,000 won / Sliver / Made in Korea

這款同樣以湖水藍為主色  外形跟上一枚有點相似 大家同樣以四組晶石併合而成
不過感覺截然不同 
它轉用了銀色底托鑲嵌 設計比較簡單 閃爍度亦不及第一對



這一款配戴後明顯輕巧得多 我覺得長短髮都適合
 就算配襯便服也可以喔



5,500 won / Sliver / Made in Korea

這枚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沒錯 第一回購買的耳環堆中 其中一對的設計與這款很相似
大家
同樣以心形為主題 再配以金色底托鑲嵌環形閃石 時尚又優雅


雖然外觀差不多 但我覺得這款比較斯文大方 閃爍之餘亦帶點低調 其實它的售價更可愛
與天使翅膀造型那款相比 足足便宜了四千多韓幣 大概是中間那顆大閃石吧 (又不是鑽石 )



4,500 won / Sliver / Made in Korea


最後一對是為達到目標而選的 不想花太多錢之餘又想要有款式  結果就選了它嚕
在特價品中我最喜歡它 看似簡單但又帶點花巧
 雖然它是正方形設計
但其實它只得三面 一面是圓形閃石 另一面是方形 還有一面是精巧的小花造形閃石

 


我覺得廠商是刻意將耳環造成三面而不是六面喔 因為這樣戴起來才更貼耳珠

反正製造多幾面也看不出什麼效果來 而且售價應該是現在的一倍  現在多划算呢
雖然以金色為主調 但配戴後不會土氣 就算休閒穿搭也很配



最後我在這賣場花了韓幣 23,500 
買了四對耳環 (大概 HKD170)  剛好可以免了本地運費
目標為本尚算成功  最重要是賣家提供的照片跟實物一樣 所以喜歡閃亮耳環的
我特別推薦這家
 因為在香港很難以幾十元買到這種質素喔 最近賣家開始拓展市場
加入了不少閃石頭飾髮夾 有興趣不妨去逛一下
 看看有沒有心頭好喔


賣場在這 캣츠워크 


【延伸閱讀】

敗家||★Gmarekt☆韓國耳環首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gmarket korea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