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網上購物越來越流行 加上香港物價高漲  我跟公司的同事們也來湊熱鬧
韓國網上購物網站
Gmarket 一向很受歡迎 無論是香港或是台灣都有支持者
雖然價位比淘寶高 但質量也相對好一點  這次已經是我們的第三回嚕



由於我個子小 買衣服會比較危險  所以每次我都是主攻高跟鞋和飾物
飾物則以耳環為主 有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會配戴耳環上班的喔



話說回來 這次購自 Gmarket 的耳環全都是韓國製造 而且是 925 純銀
最初看到網站照片時我跟老友都被燒到  以這個價錢我想在香港未必可以買到喔



這對以白色閃石配以金色翅膀為主  下面鑲有閃石的小環更可以搖動的喔
不過售價最貴要 9,9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70元

 

同樣以金色翅膀作配襯 雖然有白珍珠但在帶藍色閃石襯托下 看起來不會太土
售價為 6,5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45元



然後這對以心形作主題  吊在下方的閃石帶有淡淡的橙色 感覺比較清純
而且售價最便宜只要 3,9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30元



五對耳環中 這對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因為金色花朵跟兩顆珍珠併起來有點土氣
售價是 5,5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40元



相反這對是眾多款式之中我最喜愛的   淺橙色的大閃可配上小閃石
兩邊加起來變了一個心形  設計好特別喔 閃爍度亦很高 配戴後也不會太誇張
售價同樣是 5,5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40元



最後這對我忘了價錢嚕  因為它是訂單有一定金額再以優惠價錢購買的
單看實物時沒有很特別 感覺只有一些閃粉被包裹著  但原來配戴後出奇閃爍唷



然後以上兩對是替老友下單的 所以沒有試戴 (我怕她知道會下毒手)
不過看到實物的確有點心動  要認真考慮在下一回購物時收它們回家
右邊那對價位較高要 8,0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56元
而右邊那對售價只要 6,000 won  未連來港運費大概是港幣42元


                      


然後也順帶介紹一下上回在 Gmarket 下單的耳環 不過賣場及價位我都忘記了嚕







為了方便拍照 紙牌我都重用了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它們是同一個賣場喔
以上三款賣家沒有註明是鈍銀製造  印象中價位沒有很高 而且是特價品
說到底我還是喜歡今回的賣場多一點 (私心大推 ) 下一回好大機會再下單喔


                      


最後我遠拍了幾張照片作比較  那就可以看真一點平常配戴後的效果嚕










゚・*:.。. .。.:*・ 後記 ゚・*:.。. .。.:*・



❶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賣場看一下 (網店: 캣츠워크) 賣家會不時更新款式的喔 

❷ 要提醒大家在下單時留意當地的運費  因為在 Gmarket 購買飾物時大多數會由買家支付
以我這家為例 只要購買總數超過 20,000 won  那就可以免除了 2,500 的運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