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 28 =======================

話說男友的親戚來港探親兼旅遊  還帶了馬來西亞手信來送我喔 (真客氣)
就是這些未經發水加工的燕巢嚕 雖說燕窩有養顏功效 是女士們的恩物
但其實我對它興趣不大  事源小時間媽子曾經煮過冰糖燕窩給我吃
當時我覺得有怪味還想吐出來喔 (欠揍 ) 自此我對燕窩的印象好一般



清理雜毛這艱鉅的工作最初由男友一人負責 (媽子遠看已經投降 )
隨後我也加入 感覺好像庇護工場的學員喔  後來為了加快進度
我們從廚房裡找了更多碗碗碟碟 又嘗試鑽研各種方法去加快進度
結果足足花了一整晚時間去清理羽毛  一根根的拔出來好花精神喔
完成後超級勞累 (比上班還辛苦) 剩下來的兩個燕巢我看到都怕怕了

======================= March 26 =======================

早前收到 Cle de peau 的會員通知 邀請我去試用新推出的護膚產品 Basic Care
整個過整專櫃小姐都細心介紹每件產品  試用時亦十分貼心
最令我意想不到是清洗手上的洗面膏後會遞上熱毛巾給輕抹隻手喔



離開前還送我兩件試用品 著我回家試試其效果呢  旁邊兩盒是新設計的化妝綿
因為新推出的乳液要配合化妝綿塗抹  能有效幫助吸收和釋放喔 (好專業 )


======================= March 25 =======================

 雖然近日日本食品受到核電廠幅射污染  但這天經過大型連鎖超級市場時
仍可看到專賣日式水果的攤位  它們都清楚列明出水果的來源
還有說明受災不能出口食品的地區 以保買家的信心



這個季節大概是日本蘋果的收成期  所以售賣的主要都是來自青森的蘋果
兩個金星蘋果並不便宜 差不多要三十元一個喔  但怕將來受幅射影響不能出口
所以也買來試試味道如何 至於旁邊的晚白柚來自熊本 售貨員說一個要賣三百多元
而且只能開到兩盒果肉喔  現在 HKD48 就買到一盒我覺得好化算唷 

======================= March 21 =======================

日本地震加上核幅射問題  不但影響了當地經濟 還有周邊的生態環境
已經有日本食物不能出口嚕  香港政府也對入口化妝品加強檢測



不過這樣沒有冷卻我對日系化妝品的熱情 而且還以行動支持日本
下班時經過莎莎化妝品店逛了一圈 然後買了這個立體修容餅用作打亮
MEDIA 媚點是佳麗寶出品 它有真珠萃取精華及膠原蛋白保濕成份
HKD49 一盒售價親民  體積小巧放在化妝包好方便 雖然修容刷有點小
不過用作打亮我覺得還可以  而且它採用 100% 天然馬毛製造喔

======================= March 18 =======================

二月農曆新年期間小病一場  害我整個假期都在家休養 事隔一個多月
病魔又來找上門  不過這次我絕對認為是男友傳染給我的 (他還死口不認 )



既然工作上沒什麼事忙 就乾脆請了半天病假去看醫生然後回家休息
最初只是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以致喉嚨發炎  吃藥後微燒已經退了
不過咳嗽好像越來越嚴重 聲音都變得沙啞  現在唯有乖乖的戒口嚕

======================= March 17 =======================

日本地震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差不多一星期 我想能夠從瓦中礫獲救的機會很微吧
每天看到的新聞都令人擔心  核電廠的危機仍然很嚴峻 大家都怕被幅射感染
香港人也開始出現搶購潮 媽媽擔心幼兒沒有奶粉吃 富裕的則擔心沒有鮑魚吃
最離譜的更是搶購食鹽  相信鹽可以防幅射 (那福島的算什麼死士 )
怕將來海水受幅射污染所以沒有食鹽吃 (那其他食物就不會被污染麼 )
我以為國內同胞無知 怎料香港人也是一樣  搶鹽搶雞粉搶豉油



下班經過超級市場實地觀察一下 眼見一位大嬸搶了兩包米一大袋泡麵還有四瓶豉油
場面相當有趣 我還以為是大亞灣核電廠爆炸  最後我也搶了一點東西回家
就是鮮橙三個 這個時候維生素C比碘更重要  因為我要抗氧化多於抗幅射喔

國內網民: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 這麼多年來 我們吃地溝油
化學火鍋 三聚氰胺奶粉 毒大米 皮革奶為的是什麼呀
就是為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 我們贏在起跑線上

======================= March 12 =======================

早前在 Gmarket 下單的商品終於送來了  其實這次我沒有敗很多
只有四件衣服和幾對耳環  衣服中還有一件是買給媽子的喔 (好孝順吧 )



也許是我的個子比較小  所以尺碼略有點偏大 不過還是可以的啦
至於耳環我一共買了五對 其餘四對都是替老友訂的  實體跟相片沒差很多
用 HKD50 左右就能買到這種質素  也算是超出我預期 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