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 12 ======================= 

這天中午男友致電告知我日本發生黎克特制 7.9 級地震 最初也不以為意
再過了一會 他又打來告訴我是8.9級  而且還引發了海嘯 仙台機場都被浸了 



我連忙上網看一下新聞 看到照片及短片才驚覺是那麼嚴重
下班回家看到新聞報導有煉油廠爆炸  還有房屋被水沖走 四周滿目瘡痍的影像
簡直是震撼人心  不竟日本是我一直很愛的地方 (老友說她寧願當日本人) 

面對嚴重的大災難 日本國民仍然可以鎮定面對 算排隊等候巴士也沒有人插隊
沒有人推撞 人流秩序井然 這種守紀律精神 大概只有日本才有 令人讚嘆不已


 天佑日本 希望他們可以加油並重新振作 奸爸爹 

======================= March 6 ======================= 

 聖誕節過後雖有購物慾 但是一直沒有新目標所以持續零收穫
難得這天外出購買新碎粉 順道也來敗家發洩一下 (這心態女士們會理解 )



除了 Lunasol 的碎粉外  我還買了 COFFRET D’OR 的液體眼線筆 (網友推介)
HR 的睫毛膏初次在專櫃看到時已經很想衝回家 台灣部落客西喜也說它很讚
不過 HKD 300 一支真有點貴  這天在莎莎化妝品店看到售價便宜一點
所以忍不住衝了回家 然後又買了粉底掃和雙眼皮膠帶 全都是 Made in Japan
最後還有購自卓悅的 Avene 舒護活泉水買來放在辦公室用的喔

======================= March 5 ======================= 

這天媽子相約姑母等親友麻雀耍樂  那我就跟男友外出用膳 (很久沒有外出嚕)
晚餐我們選了一家全店均一價 HKD8 的迴轉壽司店  老實說質素一般
不過男友一碟又一碟的吃得津津有味 他的優點就是對吃沒什麼特別要求喔



早前我的捲髮捧從高處墜下以致內傷 (熱力變得不平均 ) 在老友強烈推薦下
我終於購入了人生第二支 Create ion 對於這個品牌我實在是充滿信心
只是日本產品一點也不便宜 這個索價 HKD788 不過費用當然是弄壞的人來承擔喔  

======================= March 4 ======================= 

我有四百多度的近視 雖然度數未算很深 但日常生活就一定要戴上眼鏡
愛化妝又愛美的我幾乎每天上班都會配戴隱形眼鏡 (真花錢呢) 為了方便衛生
近來都轉用了每日即棄形  價錢當然比兩星期即棄形貴很多 



幸好公司裡有同事可以用優惠價錢買到 DAILIES AquaComfort Plus 隱形眼鏡
一盒 30 對賣 HKD100  還有買六送一 即一盒只須 HKD85 喔
這裡一共有 14 盒可以用足七個月以上嚕 (因為星期六日都不常戴嘛 )
如果近視度數持續每年遞增下去 我相信用激光治療會比較化算喔

======================= March 3 ======================= 

近來不何故我特別想吃零食 (無時無刻都想吃啦 ) 下班回家時途經一個短期租賃的店舖
看到裡面賣的零食又忍不住逛了一圈 結果收穫尚算豐富 買了一小袋回家花了 HKD20 



由於食用日期快到所以全都是特價品  但這方面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難道
反而很有信心在個多星期內將它們吃光  因為我是會吃零食的蝗蟲喔

================= March 3 ======================= 

踏入三月 開始有一點點春暖  所以我跟公司的同事們又策劃新一回網上購物
由於是次參與的同事比上次多 所以下單時花上很多時間  看了兩天 符號 韓文
加上嚴重睡眠不足  結果弄出個頭痛來 (要買到心儀物品真不容易 )


 
最後我們一共買了 36 項貨品 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耳環嚕 單看照片已經很美
希望下星期韓國那邊可以順利發貨  那我再考慮寫個關於耳環的專文吧 


======================= March 1 ======================= 

早前跟老友網上聊天時突然很想吃薯片  可是家中的食物櫃空空如也 
這天下班回家時途經超級市場打算入一點貨 怎料近日物價高漲得越來越嚴重 
就連我平時愛別的卡樂B薯片亦不能幸免 一包竟然賣HKD8.5 足足比從前貴了兩元
左思右想後看到另一品牌叫 First Choice (其實它是惠康超級市場的自家品牌 )



同樣重量兩包的售價大概是HKD13  口味亦有很多選擇 所以最後我買了兩包
回家然後立即試食了蕃茄味薯片 老實說味道不及卡樂B的濃郁  油味亦較重
不過整體尚算不錯   這包咖喱味我打算留待週末時才吃 希望味道不會太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