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25 ======================= 

為了清掉 2009 年度的年假  過去的幾個我都是五天工作週 (多麼爽喔 )
不用上班當然要睡個夠 本來打算到麥當當吃早晨全餐 可是起床時已是中午時分



早午兩餐變一餐 那乾脆就自己動手煮嚕  再配上一杯熱咖啡 多寫意呢
是日難得陽光普照  最好就是外出走走 不過我沒有頭緒到要那裡去喔


======================= February 20 ======================= 

由於媽子要到社區中心參加關於抑鬱症的講座 晚上我就相約男友外出用膳嚕
在旺角逛了一會後決定去了吉野家 因為男友喜歡吃它的牛肉飯  
而我則想試試日式火鍋 雖然人家已推了好一段日子 但我倒是第一次吃喔



最初男友對日式火鍋沒什麼好感 覺得它比不上我們平常吃的港式火鍋
不過試過之後便讚口不絕 他更稱讚那個日式醬油湯底好吃  還說下次來再吃喔


======================= February 20 ======================= 

一連三天假期都宅在家中 無所事事很無聊喔  但總比上班好



無聊人做無聊事 這杯看似飲料  但其實它是媽子煲的湯水喔
用杯子喝比用湯碗好得多 輕易就可以拿起慢慢品嚐 (也是一個懶人好方法 )


======================= February 19 ======================= 

星期六不用上班一睡便中午時分  可以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認我懶惰)
不過生理時鐘都被打亂了  早餐變了午餐 而且吃的都是無益處的速食品



我喜歡吃煎餃子  烹煮方法簡單方便 出錯機率亦很底 懶人愛吃食品第一位喔


======================= February 17 =======================

這盆 種一世的花  是老友送給劉爸的 縱使已經一年多 它仍好好活著



如男友所言 它每年都會枯萎一次  然後又生長一次 生生不息


======================= February 14 =======================

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不過我們沒有特別慶祝 就是普通地吃一頓晚餐而已
坦然我是個沒情趣不浪漫的人 記的前年男友送過一束鬱金香 那時我還囉唆了好久呢



今年大家都沒有準備禮物 就算晚餐也是吃在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回家時買了這盒 Strawberry Smiles 甜點  也算是我的小禮物吧
其實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吃名貴的或是便宜的也沒所謂喔


======================= February 13 =======================

星期天我獨個兒走到尖沙咀逛街  其實主要想換佳麗寶的三天試用包
 老友是 Impress IC 的粉絲 上次換來的都給她搶走了



尖沙咀廣東道名店臨立 就算下雨也無損自由行同胞的購物興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