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11 =======================

媽子回鄉時從鄉間帶了一些土產回來 除了柴火燒排骨跟一些蔬菜外 還有以下一大堆



最特別的就是那個毛薯  外型跟普通薯仔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點根莖在外
今天媽子用它煮了我最愛的蕃茄薯仔牛肉湯 原來味道像蕃薯 甜甜的很好吃喔

======================= February 9 =======================

雖然患病期間男友勉強也叫作有照顧我  但基本上沒有好好吃過一頓家常飯
昨天晚上媽子終於回來 看我一副病容又知道幾天以來都是吃快餐速食居多
然後她就立即洗米煮飯  晚餐吃了一點白飯還有青菜 真的精神起來喔
如老友所言 隨著劉太回家 再加上我明天上班 大病很快就會痊癒



來到假期的最後一天 由於感冒還未完全康復 還是乖乖的留在家休息好了
可是在家無聊沒事幹  而且生病以來皮膚都變差 那就乾脆在家敷面膜嚕
 明天要化個全妝 精精神神上班去吃公司開年飯喔

======================= February 8 =======================

由年三十晚開始 我差不多病了整個星期 醫生也看了兩次嚕



初八就要回復正常生活 開始上班嚕   整個假期除了拜年跟看了一套電影外
其他時間都宅在家中睡覺  本來打算出外逛逛都落空了 感覺好可惜喔

======================= February 6 =======================

已經第三天了 我的感冒仍然未見起色  由於鼻塞問題嚴重 晚上跟本沒有睡好
如老友所言 我上班會比放假好 因為十次有九次都不藥而癒 (天生沒有公主命 )
這天醫生只應診3小時 但診所還未開門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結果晚上9時多才看診喔



前天老友說她在家自製壽司  這天經過超級市場看到特價我立即買一盤回家
然後再煮一個麵豉湯 (好認真的日本料理 ) 但其實病人應該吃得清淡一點喔

======================= February 5 =======================

經過一整天的大昏睡  這天感覺良好了一點 所以如期到男友家拜年去
然後順道到銅鑼灣走走 (吸一下靈氣 ) 雖然是假期但街上的遊人也很多



假期可供選擇的餐廳不多 最後決定到 City Super 隨便找吃就是了
本來打算吃日本拉麵和餃子 不過等候的人超多所以改吃韓國料理 (好多大陸同胞喔)
至於味道真的好一般 價錢亦不便宜 (物價真的越來越高漲 ) 所以下次不會再光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