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日系髮色加上幾乎每天都用捲髮捧燙髮 我的髮質真的變差了很多
髮尾乾燥受損尤其嚴重 早前曾經買過一瓶 AQUAIR 髮梢修護凝露於吹髮前使用
大概是我的病情太重  用了好一段日子好像也沒什麼改善喔



其實好幾年前我也試用過護髮油 不過用後難忍那種油膩感最後還是放棄了
近日逛街時看到這瓶 大島樁修護美髮油 記得它評價不錯  於是心癢癢買回家想試試嚕



最初告知老友我買了這瓶修護美髮油時 她還以為是中國產呢 (我是崇日份子嘛 )
大島樁的名字真有點奇怪 而且包裝有點土  印著的大紅花我猜是山茶花吧



修護美髮油有兩種容量  我買的是 40mL (HKD79) 另外有大瓶裝 60mL (HKD108)
原來它是以山茶花的種子提煉而成  所以製造 10 瓶 60mL 的就要用上一棵樹的種子喔



盒內附有一張詳細的中文說明書介紹大島樁的產品和使用方法 除了用作簡單護理外
還可以作頭髮造型產品  焗油產品和頭皮護理產品使用 用途相當廣泛唷



我的頭髮長度屬於長髮類別 所以建議使用  滴的份量



瓶蓋上有小島樁的商標 打開後看到小瓶口 突然覺得它好像我家裡的芝麻油
就連倒出來的方法也很相似  滴的份量就只須倒轉瓶身搖動三下就是了
相當方便  請放心將瓶身反轉時修護美髮油也不會湧出來喔 (有圖有真相 )



為免用量過多而令頭髮黏膩 建議由一滴起試用  待頭髮乾後先觀察效果再調教用量
以上就是  滴的份量 雖然用山茶花種子煉製 但其實修護美髮油是沒有氣味的喔

 最基本的用法是預防乾燥及毛燥 重現秀髮光澤
首先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 將修護美髮油倒於掌心裡並推開
再均勻地塗抹於髮上 最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就可以嚕

日本網站很貼心 有影片教學如何使用 (Please click
)



來分享一下我使用前後的效果照片吧  由左至右是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明顯像一堆草 (都怪我每天用捲髮捧燙它 ) 使用後順滑多了



以上是我用風筒將頭髮吹至  成乾的效果 比平日沒用修護美髮油順滑好多喔




゚・*:.。. .。.:*・ 後記 ゚・*:.。. .。.:*・


❶ 修護美髮油我連續用了幾天 乾燥毛燥的確改變不少  用吹風機後尤其明顯

❷ 雖然用後不會黏膩 但早上捲髮前我還是喜歡用回 AQUAIR 髮梢修護凝露
始終它是山茶花油 早晚使用我怕太油膩會有幾天沒洗頭的感覺喔

❸ 除了修護美髮油外 其實它還有深層修護洗髮水及護髮膏 不過售價並不親民
我現正用的 資生堂 TSUBAKI 洗髮系列同樣以山茶花油作賣點 也十分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