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0.JPG
 Palty 泡泡染髮劑。HKD68。全12色

官網
: http://www.dariyacosme.com/lineup/palty/awapaku.html
影片教學 : http://www.dariyacosme.com/lineup/palty/movie/awa/index.html

話說我頭頂上的布丁日漸變大 (現在已是大布丁) 每次跟老友約會她都嘮嘮叨叨
著我快些補染 而且擺出一副看不過眼的咀臉  更說要幫我整理呢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已經得知 Patly 也出品了時下最流行的泡泡染髮劑
當時只有日本水貨店有售 而且價位比較高所以放棄了
 後來機緣巧合在卓悅化妝品店看到
售價比吉之島還要便宜呢 雖然這品牌的染髮劑頗有名氣  但我倒是第一次用 所以滿期待喔

IMG_9614.JPG

由於顏色選擇不多 所以這次我走底調路線 選了朱古力色  也蠻適合冬天喔

IMG_9613.JPG

由於我原先的髮色較淺 所以想像染髮後大概是中間的那個色調吧

IMG_9615.JPG

包裝盒上有詳細的日文介紹內含成份  雖然看不懂 但猜想是它有護髮功效 不損髮質吧

IMG_9616.JPG

盒外還印有簡單的用法 看圖識字好簡單  當然盒內也附有詳細說明書唷

IMG_9618.JPG

打開包盒是這樣的 一個膠杯內裝滿了所須用品

IMG_9619.JPG

用品都非常齊備 跟平常用的無太大分別 就是多了一個杯子和攪拌用的膠捧

IMG_9627.JPG

開始前先看看我的布丁頭 在陽光下更覺明顯 黑髮已差不多長至5厘米之多了

IMG_9638.JPG

用法相當簡單 首先把1劑上下搖動20次左右 再倒入紅色杯子

IMG_9640.JPG

用蓋子將把2劑開封 然後再倒入以備混合

IMG_9642.JPG

最後用附有的膠捧把已倒入杯中的1劑和2劑攪拌至起泡  攪拌大概20至40次 (好有烹飪感覺)

IMG_9643.JPG

經攪拌後的染髮劑變成了雪白的泡泡 感覺好神奇喔

IMG_9645.JPG

將泡沫均勻地塗於乾髮上 先由髮根開始至髮尾

IMG_9646.JPG

以指尖輕輕搓揉 令泡沫充分滲入頭髮底層 直至覆蓋所有頭髮
我自己喜歡包上保鮮紙來加強效果  然後等待大約20分鐘後再用洗頭水把染髮劑沖走

IMG_9658.JPG

抹乾頭髮後再塗上附有的免沖水護髮液即可 (有椿油成份) 整個過程歷時約一小時多 相當方便喔

color.jpg

這是染髮後的效果 顏色明顯比使用前變深 不過原先黑髮部份效果不太理想
細心看其實還有兩層髮色呢 只是沒有使用前明顯 這點我猜是染髮劑沒有平常的濃有關
使用時或使用後都不會有難嗅的氣味  不刺鼻之餘更散發出前所未有的淡淡香味呢
而且染髮劑添加了植物蛋白成分 所以用後髮質沒有特別乾燥 亦很柔順

值得一提是染髮泡沫份量略有不足 長髮女生買一盒可能不夠用
我頭髮長度及至背部 份量則是勉強足夠喔  這點亦可能是影響效果的原因之一呢
老實說我曾經用過三個品牌的泡泡染髮劑 個人還是覺得 Fresh Light 最好
而 Palty 氣味最受樂最好玩就是了  再過一段時間 當頭髮休息夠再補染一次吧


延伸閱讀

❤Fresh Light泡泡染髮劑❤染出日系髮色新選擇

日系髮色★Liese泡泡染髮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ty 染髮 泡泡染髮劑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