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Lunasol 的眼影一向有不少好評  日系當中它稱得上是我最愛的品牌
記得第一次購買它的眼影就是 2008 年那套聖誕限量組喔 然後也有十週年紀念限量組
所以對於限量組有一種情意結  所以早在個多月前收到消息 我已經心癢癢嚕



等了又等 終於知道會在崇光感謝週指定的日子提早發售 那我當然專程去看看實品
結果一看就被深深吸引 因為一套售 HKD520 有眼影盒又有修容餅 (兩件都是正品喔)
相信那天有不少粉絲一早就排隊搶購 所以我到達時已經沒有現貨物嚕
唯有先付款 過幾天才再去取貨吧 這總算在公開發售前可以早點到手



日系化妝品一向注重包裝 所以套裝外還有一個包裝紙盒



內層的包裝盒亦很認為 以一貫的金啡色作主打 一看就知道是 Lunasol 的風格嚕



一套五件包括有璀璨派對手拿包



(正品) 晶巧光爍眼影盒 #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正品) 光燦修容餅 #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晶巧光燦唇蜜 #EX18 Sheer Gold Beige Pink
捲曲立體睫毛膏 01 Clear Black



今年的聖誕眼影盤與秋妝的波光淨化相同 都是以五色設計  顏色都是大地色系
五色都是帶有細緻的殊光感  跟波光淨化有同一特色喔



修容餅跟專櫃售賣的容量一樣 只是外盒有點不同  平常的外空盒是要另外購買喔
而且體積亦會大一點 有預留放修容掃的空間  至於顏色方面也保持一貫的三色漸層



唇蜜不是正品 但也有 7.3g 的容量 顏色屬於玫瑰紅而帶珠光  加添立體感
個人對唇蜜情有獨鍾 所以它正正就是我的菜  總比 2008 年的甲油更實用喔



佳麗寶的睫毛膏一向沒有很多評語 大概不是它的主打吧 由於這個套裝我還未開始使用
所以未能加以批評  不過以十週年限量組的那支為例 就沒有意外的驚喜
只有不過不失的表現嚕 不過也許這支會有一些改良吧 不竟那已是一年前的產品喔
 


最後這個手拿包我認為值得一讚  金色拉鍊加上銀白色設計有種高貴成熟的感覺
而且外層質料很柔軟 內裡亦有收納夾層 整體都比起 2008 年那個好很多喔

::: 後記 :::

這個聖誕限量組優先在崇光感謝週發售 其官方正式發售的日子是11月22日
不過後來網友說第一天就賣光了 我想這打破了多年來開賣限量組的紀錄
不得不承認近年來 Lunasol 的眼影盤越來越紅  不竟它一年四季都有新品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