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寫了一篇網誌關於家中的小倉庫 (相關舊文) 然後激發起我的決心
盡量在未來的日子裡好好善待它們 不要在困在冷冰冰的膠箱中

HELENA RUBINSTEN 簡稱 HR 一向堪稱為睫毛膏家 幾年前在老友極力推薦下
我買了人生中最貴的睫毛膏 Lash Queen  不過亦感受到什麼是物有所值



雖然我忘了何年何月購買這支睫毛膏 不過還記得因由 就是某年老友生日
我特意送了這支睫毛膏給她作禮物  然後公平地又買了一支給自己嚕喔



Made in France 6.5mL / HKD 280
共有黑啡藍三種顏色 而我購買的是 01 star black (家中亦只有黑色的睫毛膏 )



全瓶身以金色設計 感覺很高貴喔



印象中 HR 其他系列的睫毛膏瓶身都以金色為主  而表層質地好像有金屬成份
所以久久不會掉色  就算長期放在化妝包中也不會磨損 值得一讚喔



瓶蓋設計也很細心 只要細心一看就發現它有小機關  當瓶蓋扭到最後
兩端一凹一凸會有種被鎖上的感覺 這樣可以防止睫毛膏越用越乾嚕
 


不要小看這個平平無奇的刷頭 原來它具有六項專利設計  名為 Curl up 捲翹睫毛掃頭
它能全完緊貼睫毛弧度 這點我覺得比 Lash Queen 優勝  刷起來更容易控制

根據官方介紹 GLORIOUS  獨有由軟硬蠟混合而成的 Flex-Activ Complex 配方
可輕易控制掌握睫毛的鬈曲度和濃密度  亦同時享有無重輕柔液狀質感




再來分享用後感嚕 試用時只塗了點點遮瑕膏跟眼影 所以眼睛很沒神
由左至右 先是素睫毛  然後夾好  最後刷上一層睫毛膏
由於睫毛膏濕度剛好 所以刷上去也不會令睫毛下垂 我覺得效很好 非常滿意喔



再來多刷一層 同時亦刷了下睫毛 感覺明顯地濃密了一點點  捲曲度亦不錯



但喜歡防水睫毛膏的這支就可能不太合適嚕 因為它防水功效是零喔
我刷了一點有手背 然後用清水就能輕而易舉地抹得一乾二淨



雖然它沒有防水能力  但也不代表會令明眸變成熊貓眼
這張照片就是我刷了睫毛膏後外出 從早到晚歸家後拍的 眼妝都化了
眼底下有點髒是因為這天我畫了內眼線又整天沒有補 而非睫毛膏溶掉所至喔


:::: 後記 ::::

 ❶ 縱使 GLORIOUS 沒有防水功效 但我對它仍鍾愛有加 幾乎每天都在用
現正佔據了我家睫毛膏的首位 只要下雨天時不用就可以嚕

❷ 如果硬要說 HR 睫毛膏的缺點 就是售價太貴嚕  專櫃一支要賣 HKD 280
不過我見過莎莎 Colormix也有賣 印象中便宜一點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