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跟老友談及眼線液 提到很難找到一支好用又持久
然後隔天晚上 心血來潮地從我的迷你倉內找到它



這支REVLON ColorStay Liquid Eye Pen於萬寧打75折時購買
原價HKD98 折後HKD73.5/1.6g Made In Italy



拍了開架上的介紹 不難理解購買的原因吧 就是那句日本最細緻眼線筆 (中毒 )




從網絡上找來的一點簡介 (非官網)
咀細緻流暢 易於控制 能勾劃出柔和或誇張分明的線條
質地順滑 色澤濃厚清晰 碳黑配方 使色澤更濃厚深邃
16小時長效持久 不易溶化 保持全日持久



眼線筆以科學毛筆棉頭式設計 不過我習慣用傳統毛筆型 所以有點不順手



只要掌握到適當的手摯 勾劃粗幼眼線應該沒有大問題 只略嫌顏色不夠潤黑
無論是眼線液還是眼線筆 防水及持久是重要的一環 否則變了熊貓眼
 最尷尬的是自己看不到 別人不好意思提出 當照著鏡子時才發現已經太遲



將眼線液勾劃在手背上 然後放在流水下沖了幾秒鐘  可見顏色有點浮

 

然後再用紙巾輕印 大部份顏色已被印走 防水度很低
我開始懷疑它是否可以持久16小時 所以也試試上眼吧



由左至右 先是只塗抹眼影  然後勾劃眼線  再用綿捧混開



純黑眼線給人有種的感覺 所以輕輕混開會比較好 最後劃上內眼線便大功告成



7小時後 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 眼妝還可以吧 出奇地眼線沒有化開 
比想像中好 持久度尚算可以 不過我沒有油眼 所以這點不能肯定
由於防水度抵 我奉勸下雨天或是淚水多的還是不要用它比較安全



最後將來一張前後對比照 勾劃了眼線及刷了睫毛膏的眼睛明顯放大了一點
而且看起來更有神 所以這兩樣用品的確很重要 缺一不可喔

總括來說 這支眼線液不大推 雖然最終沒有混開 不過市面上有很多更好選擇
而且沒有防水功效的我想沒有人會喜歡 第一次用棉頭式設計眼線液感覺得很困難
現在我要重新學習用它畫出一條又貼又幼的眼線喲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