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簡單介紹過百靈牌脫毛機基本的功能 (相關舊文) 這次就來個實戰
本來打算拍個短片給大家看看如何個操作 後來發覺官網也有 那就乾脆用它的
 


看過短片 又到我真人實物示範嚕



脫毛機可以乾濕兩用 不但機身防水 更可潛水喔  無論開關前後也沒有問題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留意 就是充電時確保插位乾爽 則否會有漏電的危險



百靈牌還有一樣很貼心的東東  就是上面這包濕紙巾嚕 是隨盒附送的
表面看起來跟普通濕紙巾無異 細心看清楚 其實它是 Pre-Epilation wipes
由 OLAY 設計 無酒精 只要於脫毛前用它在皮膚上輕抹30秒
能令肌膚有溫和的脫毛效果 不過一包只有16片 用完我也不知何處可以回購喔



脫毛時要以逆時針方向慢慢向上移  記得脫毛機與皮膚表面要盡量呈
90度
這樣脫毛刀頭才能完全緊貼肌膚 達至最完美效果喔  

平時我慣用剃刀
所以持久度很低 大概個多星期便會有以上的長度 生長速度驚人
使用脫毛機 不須一分鐘時間 腳上的毛髮已經輕易被除去 回復光滑喔

至於痛楚 如果我說沒有大家也不會相信吧 如果是新手 我建議可選擇沐浴時使用
因為暖水能令肌膚放鬆 有效減輕痛楚 只要多用幾次 當毛囊適應了便沒有問題嚕



最嚇人的照片來嚕  只要打開套在刀一頭上的配件 便可以看到被拔掉的毛髮
它們通通收藏在刀頭下面的位置 超多耶 (跟拔黑頭一般有成功感喔 )



這張使用前後對照圖片本來打算不放出來 (超趕客) 不過沒有它好像差一點說服力



 清潔也很簡單 只要放在水流下沖洗就可以嚕 方便快捷  記得銷售員跟我說過
樂聲牌那款雖然不能濕用 但同樣可以放在水流下清洗 可是它的外套不能除下
清洗時有點不便 不過百靈牌亦有缺點 就是毛髮夾於輪中不易清洗 
要用小刷子協助才能徹底清潔妥當


::: 個人小分享 :::

❶ 如果脫毛機用於腋下時 我強烈建議大家於沐浴時使用以減輕痛楚

❷ 其實選購脫毛機前我曾擔心過毛髮內生的問題 後來在官網裡看到如何避免

內生毛是指毛髮自行發生彎曲 並向毛囊內生長從而形成可能產生輕微痛感的小丘疹
要避免內生毛的產生 應定期使用海綿或進行美體去角質淨化 這方法有助於去除死皮細胞
以及清理通道以便毛髮能夠正常生長 不過在脫毛之前或之後不能馬上進行去角質護理事
因為這樣可能使肌膚處於過於緊繃的狀態

❸ 於脫毛是將毛髮從根部拔  所以持久度會比剃刀高以我個人經驗
新毛髮於第三周已經慢慢長出 連續使用毛囊慢慢適應後 毛髮生長速度亦會減慢

❹ 當然激光脫毛是最方便徹底的清理方法 不過要花上幾千至幾萬元
相信大部分人都未必能負得起 所以我覺得脫毛機是另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