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ember 12 =====================

這天參加了互助委員會舉辦的一天遊  我們一行三人吃過早餐就出發嚕
由於起程及回程的地點都在屋苑附近 所以整個旅程都很方便



首先遊迪欣湖  然後到流浮山吃午飯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海鮮
但基本的魚。蝦。雞。都有喔 最意想不到更是每人分到一隻小鮑魚
(記得老友跟我說她上次遊流浮山是去吃齋 就是聞所未聞 )
吃飽後我們還參觀了幾個小景點 全都是從前沒有遊過的喔
假日就這樣渡過了 HKD62 的價錢有這種質素 我們都很滿意嚕


===================== December 11 =====================

記得十月尾時我為了迎新禮品而訂閱了一年十二期的日雜 WITH
這天終於去拿禮物嚕  我真的不分一毫就拿到兩盒大眼片隱形眼鏡



右下方就是免費贈送的每日即棄星鑽大眼片  因為彩妝隱形眼鏡也有買二送二優惠
即 HKD220 便有四盒 所以除了藍色外我其他三款顏色也敗了
左下方的是博士倫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現在買四盒有優惠價每盒只須 HKD100 喔

===================== December 10 =====================

自從幾個月前剛轉了工作崗後 才知道身邊共事的同事擁有公主特質
除了將屬於她的工作推給別人  還對於應該分工合作的事不聞不問
現在我要學習忍耐 否則天天看著她假扮忙碌 血壓一定急升
我就算不中風半身不遂 遲早有天也會爆血管 所天這天下班決定去舒緩一下



經過
RABEANCO 打算看看皮包 怎料不到十五分鐘就跟它一同步出門口
一邊行一邊想 心中的內疚感就越強 然後立即找老友告解
她安慰我並說到這個正好是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也對喔 
而且待了一整年的雙糧再過一星期就發嚕 買一個包包也不算太過嘛

===================== December 8 =====================

話說淘寶掘起多時  但我仍沒有試過購買那裡的貨品 要知道隔山買牛不是易事
還要在我們強大的祖國 小一點耐性和經驗都不能買到好物 不過人總有第一次吧
 


上星期我跟同事們合購一些聲稱是韓製的收納袋等無謂東東
十幾元一件結果也買了差不多二百多元港幣 (都怪人民幣升值得太快 )
至於質量 算是不過不失嚕  不竟幾十元也不能要求太高喔吧

===================== December 5 =====================

是日無聊在家 拍了一張倒影照

===================== December 2 =====================

記得十一月的崇光感謝週我衝了一大堆化妝護膚品回家  (相關舊文)
但其實我家男友也不甘視弱地在超級市場大包細包的買了很多



話說那天我們一起試飲人家推廣的果汁飲料 然後他就買了兩箱回來
由於待送的貨品超多  所以等了一個多星期才送到來 (生意超好 )
不得不承認男友某程度上在購物時比我更豪爽  (這點我老友見識過)


===================== December 1 =====================

轉眼又到了十二月 商場內的聖誕氣氛也漸漸濃厚起來
記得小時候 每逢聖誕節我和爸爸會一起佈置掛飾 還有他最愛的閃燈
 
自從他離開後 不知不覺間我對節日的感覺開始變得冷淡了
走在街上 看到別人歡喜慶祝 我反而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