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ember 28 =====================

假日在家吃一頓豐富早餐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簡單的生活最易滿足



本來打算到一田百貨公司逛逛 最後還是放棄了 除了近日購物意欲大減外
也是為了追看今晚的大結局 尤其是天天天晴這套處境喜劇喔


===================== November 25 =====================

前幾天看到同事的午餐有麵豉湯  一問次下原來是她自己煮的
一天後 她竟然帶了材料給我 有麵豉 鰹魚還有昆布喔
這天劉太不回家吃飯 那我便買了豆腐和蜆肉回家試試嚕 (因為老媽不愛喝 )



其實煮法是超級簡單  大概半個小時便可以喝嚕 我覺得味道比即沖的好
因為可以自行調教咸度 同場加影我從超級市場買回來的壽司 好一頓日式晚餐喔

===================== November 24 =====================

我不是文化人 從來對書本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個多月前訂購了一本
今天終於寄到來了 名為<<寄給天國的信>> 內容是一封封寄給天國的信



書中紀錄了喪親家屬經歷失去至愛後的生命成長 曾經失去的痛苦
令他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所有 我跟他們一樣 憧憬著未來在天國的相逢

===================== November 20 =====================

雖然買了 Canon S95 數碼相機隨身 不過我還很愛我的單鏡數碼相機
這天晚上我跟老友男友 一行三人去玩 Night Painting



其實這玩意不須要什麼特別攝影技術 只須要一部可調整光圈快門的相機
再配備腳架就輕易可以拍攝嚕  我們拍的不算很美 但過程很開心
如果我老來患有老人痴呆 也不會忘記這些快樂時光  


===================== November 19 =====================

手邊一直在用的數碼相機  都是年多前購買的單鏡反光相機 450D
雖然體積大而且重 但旅行時總愛用它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特別美
不過近日我買買一部輕巧的隨身 能方便拍下生活照 這樣寫雜記也多點趣味

最初想過買 Panasonic 的 LX5 不過用來snap shot 似乎太貴
然後打算買理光的 CX4 二千多元正合我心 而且相片質素亦不錯
可是試玩時將兩部拍出來的照片一比 還是覺得 Canon S95 的更好
由於兩部售價沒差很多 所以最後我決定買 Canon 的嚕



我這部購自太子始創中心頂層的數碼城 (具體名字記不起喔 )
什麼配件記憶卡都不要賣 HKD2,810 比百老匯便宜唷

===================== November 18=====================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 老友回來都會到我家玩 而且不到半夜不願睡
差不多每次也有玩樂主題 這次我們就一起玩編髮
跟著日雜的教學去編 看似簡單的原來一點也不容易喔

真佩服日本女生的堅持 無論是化妝  髮色 甚至髮型都十分重視
反觀香港女生 先不要說化妝 就連衣著都不願花時間去配搭喔

===================== November 13 =====================

自從改變了前髮的造型後 每隔一段時候就要修剪一下
話說從前我都是用十元店買回來的牙剪自行修理 可是效果都不太滿意
結果到叔叔的理髮店理髮時忍不住叫他指教 原來問題出於剪刀上 



這天老友帶我到佐敦的髮型用品店並購買了一把有質素的牙剪
大概70多元港幣 (店內有些要上千元的喔 ) 回家後立即試用 
效果真的好很多  看來這些錢真的不能省 十元店的留待做手工時用好了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