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喜歡宅在家中 然後無聊打開我的小倉庫 看到幾箱還未開啟的用品
心血來潮想打篇網誌來記錄一下  不過整個過程都滿有內疚感喔



先介紹透明膠箱 它們購自宜家傢俬 大概港幣幾十元左右一個有不同尺碼選擇
不過蓋子要另外購買  我買了最小型的方便放於抽屜內 它的質地蠻堅硬喔
一層一層的疊上去也不會變形  看我這樣就輕易疊了五層嚕 不過已經下定決心
決不能再買第六個 因為沒有空間可以放了 我要好好守住這條底線  不能再超越



每個膠箱存放的用品我都大概歸類 先是潔膚用品 除了洗面膏及卸妝油
也有眼部專用卸妝露及一些深層清潔用品 有部份是購自台灣 亦有購自日本



再來就是底妝類 有化妝底霜 兩用粉餅及粉底液 就連蜜粉跟遮暇膏也有喔
 


然後就是彩妝用品 這一箱就更誇張 睫毛膏修容餅唇蜜眼線筆眼線膠還有眼影
不過它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大部分都是日貨 不得不承認我對日系彩妝品是情有獨中



一箱比一箱更精彩 這箱全都是保養品 不過這類我沒有特別要求  日系與否並不重要
有貨裝也有試用裝 基本上一個小膠箱是無法將所有用品收納好 所以部份要分開居住



再來就是面膜  這類的數量也不小 早前才多買了兩盒我的美麗日記
不過我在冬季是完全沒有動力去使用它們 看來又要放一段日子
然後以下的不是用宜家傢俬膠箱收納嚕 因為實在沒有地方存放



雖然我沒有漂亮整齊的指甲 但也鐘情購買甲油 與大部份的博客相比
以上不會很多吧 牌子亦不多 都是大眾喜歡的 OPI 和 Essie



同場加影最後一類 就是隱形眼鏡嚕  有普通的 有顏色的 也有大眼片
全都是每日即棄型隱形鏡片 雖然售價有點貴 但勝在方便又衛生
而且我漸漸發覺一直在用的兩星期即棄型鏡片質量越來越差 經常在清潔時損毀喔



到了最後來個試用品大合照  不知不覺也儲了一大堆 大多是購物是送的
因為真的不常用 而且公司附近沒有專櫃 所以近年已經很小專程拿優惠卡換領嚕


※゚・:,。゚・:,。★゚・:,。゚・:,。☆゚・:,。*:..。o○☆゚・*:.。. .。.:*・゚・:,。゚・:,。★゚・:,。゚・:,。☆


2010 年還有幾天就過了 來年沒有什麼目標  本來我就是一個沒計劃的人
但願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老友就如願以償  工作順利 就這樣已經足夠嚕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