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無無聊聊在家 心血來潮想起很久沒有打掃過化妝檯 然後就動手收拾一下
其實這本來就是我的書檯 不過沒進修好一段日子  它就成為了化妝檯嚕



難得收拾得整整齊齊 當然要拍照留念  順便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寶物
先來一個大合照 透明的抽屜全都是購自無印良品  從前有專文介紹過 (
相關舊文)
最初只有中間跟右邊那個5層抽屜 後來化妝品越買越多就多買了幾個嚕



先是底妝用品及保養品 我買的不是什麼貴價品  化妝水是佳麗寶的 Freshel
這個香港也有開架而且售價親民  用了一段日子覺得不錯喔 有時間打算寫個專文吧
前面有 Covermark 粉底霜和 COFFRET D'OR 修飾乳 碎粉是 CHACOTT 的
不過我喜歡用有網面設計的碎粉盒  所是循環再用了 MAQUILLAGE 粉盒



旁邊的化妝綿收納架我用了好幾年嚕 很喜歡這個設計  衛生又方便
桃紅色的梳子購自莎莎化妝品店 它可以令頭髮更豐盈 Volume UP UP



然後再由上而下逐一介紹抽屜內的用品嚕 最上層的是試用品  不經不覺收藏了一大堆
但自從公司搬離尖沙咀後 換領試用品都不及從前方便 所以近年只會換領自己心儀的產品唷



往下一層是唇蜜護唇霜等 不過沒有很多  因為我對這類用品沒什麼要求 (其實也不常用)
而且我習慣當舊的用光才開始用新的 所以可見的只有幾支 明眼人會發現我沒有唇膏喔
左下角是 Lunasol 遮瑕霜 不過遮蓋度不足 (黑眼圈太深嘛) 所以我常用在鼻翼兩邊位置
還有眉粉是 KATE 的 而中間那支是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
相關舊文)



然後來到腮紅類嚕  由於我膚色較深 所以顏色通常都選用橙色系或是蜜桃免系
有腮紅餅也有腮紅霜 中間那個貌像植村秀的其實是無印良品喔 包裝很相似吧
上面小小的 LUNASOL 是 2008 年聖誕限量組用品之一  是淡玫瑰粉紅色
至於其他的都是普通開架品牌 沒什麼特別就不用多介紹嚕



 再下兩層都是眼影部門  我稱得上是眼影控吧 首先是售價較親民的開架品牌 
最上兩個是無印良品出品 那是前年到日本旅遊時買的戰利品  現在我見香港也有賣嚕
Lavshuca 那個眼影已經停產了 質量我覺得很好 不知是否同屬佳麗寶旗下的關係呢



然後就是有一點點名氣的品牌嚕  不過我鍾情日系彩妝 所以又是日本品牌
T'ESTIMO 是佳麗寶旗下的品牌之一 但又已經停產嚕 稱得上是 COFFRET D'OR 的前身
LUNASOL 就更加不用多介紹  除了閃爍持久粉質細緻外  就以售價貴而見稱唷



再往下走有睫毛膏 其實也沒有很多 (應該比想像中少 ) 因為愛用的放在化妝包裡
而且漸漸習慣用光一支再換新的 (很專一耶 ) 旁透的是 Covermark 的粉餅
通常於補妝時用到 然後有 cle de peau 遮瑕膏 (
相關舊文) 遮蓋黑眼圈一流  
雖然售價不便宜 但非常耐用 有看過我的黑眼圈的朋友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難得出現的鐵片君是資生堂的 Luminizing Color Powder 用作增強輪廓立體感



最低層是假睫毛及膠水 還有雙眼皮膠紙我是買回來試玩的 早前找來男朋友來示範
果然能夠增大雙眼 下次我自己來試試 希望可以加大雙眼皮的厚度喔



再往左移有單色眼影 它們都我是我的舊愛  現在也很少用嚕 (鍾情於眼影盤嘛 )
中間那個 RIMMEL 酒紅色眼影是老友送我的  質量很好 可惜香港沒有進這個開架品牌



這堆也是不常用的眼影 捨不得掉就長期安放在這裡  中間的眼影膏例外喔
它是老友送我的 香檳金色很高貴  用作打底也可以 而下面的三小瓶則是眼線膏嚕



眼線筆跟眼線液則放在一起 也沒有什麼特別  大都是開架品牌而已
不過最喜歡用的同樣放在化妝包裡 (有機會不如也來個專文介紹化妝包 )



再來有配襯衣服的首飾  頸鍊手鍊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名貴鑽飾 收藏最多都是耳環
一共佔用了3層喔  加上我近日迷上G市場的網上購物 所以又買了一堆回來



最後兩層是一般雜物 髮夾香水膏眼藥水什麼都有  不過如果上層的首飾位置不夠用
它們就須要讓位轉移至其他地方放置嚕  我覺得一排6個抽屜全是首飾很壯觀喔



最後順道介紹這3個新買回來的儲物玻璃瓶 外表精美又實用  十元一個購自吉之島
旁邊兩個小的我用來放化妝海綿和綿花球  中間大一點的放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我的化妝收納法大概是這樣嚕 其實常用的化妝品沒有很多 反而全新未用的有好幾箱
如果要將全部放置在透明抽屜裡 應該買到破產也不行  而且我房間也沒有地方安置
其他網友不妨也介紹一下自己的化妝檯或是化妝箱  來分享一下收納大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