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不化妝,否則我一定會塗睫毛膏,除了睫毛夾外,
我還會使用電睫毛捧輔助,令睫毛更捲曲,一直都愛用購自莎莎的平價貨,
大概是三十多元就能買到一支New Eyecurl*II電睫毛捧,很受歡迎的啊



早前化妝時找來找去都找不到,以為遺留在巴士上
(經常發生在我身上)
正當我還盤算要否買回一個新的時候,卻無意中被我發現City Super有售電睫毛捧,
我買的是Panasonic Eyelash Curler,售價為HKD98.0 (與專門店的一樣) 



其實架上還有別的牌子,其中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是出自
Angelica
吸引之處是可以用水清潔,很方便啊,而且兩邊都能發熱,
價錢貴Panasonic一點點,好像要HKD130.0,不過我怕壞了沒保養,
最後還是放棄了。 



言歸正傳,先看看兩支的比較吧,外型方面,我覺得
Panasonic優勝一點;
New Eyecurl*II的蓋子好像笨笨的。



打開蓋子是這樣的,兩款都差不多。
 





再來看看最重要的發熱線部份,
New Eyecurl*II是單發熱線設計;
Panasonic則是雙發熱線,所以用起來會輕微的熱一點點



然後是它們的弧度,
Panasonic的是扁平一點;
New Eyecurl*II的是微微彎曲,用起來更加貼近眼形。

 

兩者的開關各有不同,
Panasonic雖然沒有小燈指示,但把蓋子蓋上後,
就確保電源已關;反之New Eyecurl*II我會經常忘記關制而弄致電池耗盡,
感覺上也比較『食電』。 



當熱力充足時,
New Eyecurl*II發熱線背的膠粒會由紅轉白;
Panasonic的貼紙則會由紫轉為粉紅,不過我覺得等待時間效長,
所以通常都不會待它完全轉為粉紅色才用啊。 



它們的用法都一樣,看圖簡單易明得多。



其實兩者用起來都差不多,只不過暫時比較愛用
Panasonic
其一當然是貪新鮮,二來真的比較省電。不過無論那款,最重要的都是要細心,
慢慢地輕燙睫毛,而且要定時清潔燙捧才會有最佳效果啊。 

P.S.
在買了Panasonic電睫毛捧不久後,我在一個很小用的手袋裡尋回了舊的,
    所以現在有兩支,唯有一支放在家中,一支放在化妝袋中。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