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cember 31 =====================

轉眼間又到 2010 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公司有半天休假給我們
可是這天我沒什麼節目 早早就回家休息  (主要是跟男友意見分歧而壞了心情)
 人大了 什麼除夕倒數我漸漸提不起興趣 反正每天都有零時零分

踏入 2011 年的一刻 窗外傳來歡樂笑聲 但我反而感到傷感
是因為這個年頭裡發生的事 令我哭過笑過?! 跌倒爬起?! 再跌倒又再爬起?!

 期望我身邊的人都生活得快樂 最重要是有健康的身體

   Auld Lang Syne  

 Happy New Year !!

===================== December 27 =====================

一連三天的聖誕假期轉眼就過  除了平安夜那天有外出 其餘兩天都宅在家中
最後一天假期我決定跟家人到郊外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



我覺得大澳很特別 這裡有獨特的水上棚屋 居民則以長者為主
這天我不但巧遇到公司同事 還有網友呢 大概是香港可遊玩的地方越來越少嚕

===================== December 24 =====================

本來沒有打算買聖誕禮品給男友 這麼多個年頭我什麼都送過
 不過平安夜經過商店 就隨便看看嚕  看到這個聖誕套裝頸飾覺得不錯



而且他早前亦不小心遺失了一條 所以最後就決定買它 輕而易舉就辦妥嚕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