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eb 10  :::



蛇了來嚕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我們不用出外拜年去 結果在家吃吃喝喝
當然不少得男友自家製的蘿蔔糕 味道尚算不錯 不過還加上我的煎煮技巧了得啦


::: Feb 9  :::



自從爸爸離開以後 我跟媽子都很少在家認認真真地吃一餐團年飯嚕
今年年廿九她準備十足 煮了四餸一湯  滿有氣氛的啊


::: Feb 8  :::



農曆年假的開始嚕 第一天當然要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 Feb 5 :::



悠長的農曆年將至  沒什麼節目的我決定在家研製日式茶碗煎
為了增加氣氛 我在吉之島 Living Plaza 買了這幾個小杯子 希望成功嚕


::: Feb 3 :::



這天媽子說要做腐皮卷 我負責最後製作 結果炮製了加大碼腐皮卷


::: Feb 2 :::



轉眼又踏入二月份  二月的第一個週末來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我炮製的唷)
然後用好的心情來迎接還有一星期便來臨的農曆新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