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n 26 :::



男友親自炮製的早餐 一覺醒來就可以吃到 這男人偶爾也會逗人喜愛的耶


::: Jan 19 :::



小時候我就住在這棵大樹附近  幾十年後 樹仍健在但人面全非了
話說當年還未有城市大學呢 這天跟男友重遊舊地  還到中學時經常光顧的熟食亭吃午餐
感覺好奇妙 我真正的感受到光陰似箭 如流水一般


::: Jan 12 :::



一年一度的玩具展覽又來了  雖然我不是任職有關銷售的工作
但公司有規定員工在這段時候要五天半工作 還一連兩個星期六呢
在這種郁悶的工作情緒下 我結果敗了兩對高跟鞋回家  所以說購物是最好的良藥喔


::: Jan 8 :::



我最愛的 Sunday Brunch


::: Jan 4 :::



因為甲油太好擦的關係 所以在午飯時間我又偷偷跑到莎莎化妝品店多敗幾瓶小甲油
雖然容量只有 6ml  不過可只幾十元便可以試試不同甲色 我覺得這點很多喔


::: Jan 3 :::



想不到新年第一敗又是甲油  不過這次我一反常態 竟然走高調路線
購入了兩小瓶紅色甲油 大概是同們事假期後都擦上紅噹噹的甲油吧
好有新年氣氛喔 然後 sasatinnie 甲油真的便宜又好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