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c 31 :::



這天又是半天工作 跟舊朋友買過相機後 我便獨個兒逛街去 心裡就是想花點錢的那種
可是世事往往事與願違 偏偏就什麼都總是看不上眼  正當我打算失望回家之際
便給我看到這雙來自澳洲的羊毛靴 早前我老友已經不停推介這品牌嚕
所以能夠買到它 老友的功勞最大 (她不停推坑) 結果它就是我在 2012 年的最後敗家品  

::: Dec 30 :::



有了去年可怕的經驗  今年初秋時我已經買了一部暖風為寒冬做好準備
結果這天終於大派用場 要我在皮膚乾燥和凍瘡二選其一的話 我寧願選前者了

::: Dec 25 :::



這盤壽司的進食時間為深夜 是我男友從超市搶回來的特價品 好邪惡呢

::: Dec 24 :::



由於冬至和平安夜公司都批准我們半天工作 所以我就順勢申請休假
結果只花了一天年假就換來六天假期 爽到爆炸呢  不過我幾乎每天都宅在家中
除了平安夜那天 我跟男友終於出關到尖沙咀走走感受一下氣氛
印象中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於平安夜外出嚕  最後就平安地渡過了 2012 的平安夜嚕

::: Dec 14 :::



又到一年一度的公司週年晚宴 大家最期待的都是 Table Prize 因為是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的喔 雖說抽不到 HKD1,800 現金獎  但也尚算不錯嚕

::: Dec 9 :::



這天獨個兒逛街 雖沒有購物慾但空手回家好空虛 所以敗了這支 MAYBELLINE 潤唇膏
就喜歡它有微微的顏色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擦唇膏的人  才 HKD29 蠻划算的喔

::: Dec 2 :::



換了新手機後的第二天我就急不及待去添置一個新保護貼及機套
走遍整條鴨寮街給我找到一家最便宜的  看過幾家都要賣 HKD98
而我這個只須 HKD60而已 所以再多買一個紅色的給媽子 看起來跟手帳沒大分別喔

::: Dec 1 :::



轉眼又12月 還未到聖誕就送了一份大禮給自己嚕  其實因為媽媽的手提電話命不久
在不能再拖的情況下就買一部新的 然後將舊的 Samsung Galaxy S2轉贈給她
思前想後最終在 S3與 Note II 之間選了後者  HKD 4,890 荷包重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