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購自崇光感謝週的嬌蘭幻彩流星完美修顏液終於開封嚕  (用了個多月才報告一下)
它已經待在我的迷你倉有好一段  記得當時的套裝價賣 HKD480 (現在應該不行)
由於它始終屬於貴婦品牌 所以遲遲也不捨得開封 直至最近手邊的用光光
 


其實購買這支隔離凝露前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就單純的覺得它很外型美而已
不過我深信貴婦牌品質有保證  而且它家的隔離底霜的確有點口碑
所以那時就衝動的打包回家嚕 還有另一重點是男友說要送我嘛  (還須多考慮?!)



先來看個近拍照 我就是被這些神奇的粉紅色珍珠所吸引嚕 很可愛吧



珍珠粉末就是靠這個小泵轉化為隔離凝露 老實說每次擠出來我都覺得很神奇呢



擠出來的凝露是這樣的 在燈光下可以看到微微的珠光  後來我細看簡介才知道
粉紅色的珍珠是高光感度幻彩流星蜜粉 運用多種色彩的細微光感分子
強調光線的折射力和擴散力 令膚色亮麗但不閃耀



雖然粉珠是粉紅色 但其實是金色。粉色。藍色和綠色四種色調的搭配
不過無論怎樣我也只看到粉色  凝露質地水潤 推開後仍水感十足
至於用法跟普通的化妝底霜沒什麼大分別 都在使用日常護膚品後塗抹
使用時可以輕微按壓 那珍珠微粒便與凝露相融合 柔和地滲透進肌膚之中嚕



來看看我不專業的試用照片吧 左邊的是素顏剛刷完保養品的狀況
然後右邊就刷了嬌爛幻彩流星珠光隔離凝露嚕  份量我用一泵就足夠擦全面
大家有看到光澤感嗎 雖然我覺得它沒有介紹中所說的遮掩肌膚瑕疵和平滑細紋的功效
但它的確即時令肌膚透亮起來 感覺自然亮麗  而且保濕度還不錯呢



然後再補上底妝 左圖的我已經刷了粉底液 膚色立即變得均勻 (化妝品威力強大 )
而右圖的我則畫上了簡單的眼妝 還掃上點點腮紅 整個妝容就完成嚕

整體來說這支貴婦級幻彩流星珠光隔離凝露表現不錯  尤其喜歡它那水凝的質地
清爽之餘又具保濕功效 無論冬天還是夏天都適合使用 如果硬要我點出它的缺點
那一定是售價太貴不夠親民 最初還以為這瓶容量不少喔 其實都是掩眼法
因為玻璃瓶子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驟眼看來很大支  但其實只有 30mL
天天化妝用它應該只能維持三個月左右 所以怎樣好用我的回購指數也不高
說到底我只是一名假貴婦  印象中它已經漲價到港幣五百多元了
這個價位的化妝底霜其實還有很多選擇 而且我特別喜歡試用新品嘛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