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ov 27 :::



最近受暗瘡問題困擾  可惡的痘痘接二連三地長在右邊面上話
結果我用了終極方法去治療希望有所改善 就是有 SKII 神仙水濕敷嚕
購買以來我從未如此豪爽過  但如果真有改善也是值得的吧

::: Nov 25 :::



話說去年我用信用卡績分換了兩張 CitySuper HKD50 的現金劵
由於快將於年底到期所以急忙去看有什麼好敗  合共一百元很難下決定 (貨品標價特別高嘛)
最後便敗了口碑不錯的眼影底霜 它比我現在用的 LUNASOL 便宜好多
然後在甲油和腮紅之間我還是選了甲油  不竟家中還有未開封的腮紅呢 天荒地老也用不完喔


::: Nov 23 :::



這天跟老友聊天時談及 HEATTECH 衣物 然後突然想起去年在 UNIQLO 買的襪褲很好穿
所以下班後立即跑去看看  結果真的被我找回同款同色的 (但存貨不多)
雖然舊的還可以穿 但我怕有天破爛買不回 那麼天氣寒冷時就不能穿短裙短褲嚕
所以說 HEATTECH 真是一個偉大發明呢 造福了不少愛美的女士喔

 
::: Nov 16 :::



一年兩度的崇光感謝週又來嚕 記得五月時因為我要到日本旅遊
所以定力十足一件東西也沒有敗回家 不過來到十一月 我的購物慾又強勢回歸
特意休假一天打算於開始的第一天衝 ESTEE LAUDER 優惠套裝
然後隔天又再衝了 REVITAL 及 SOFINA 套裝 還有情意結的 LUNASOL 聖誕組
可算是滿載而歸 收穫豐富喔 不過圖中並不完全是我的喇
當中部份是替身在德國的老友代購  正所謂有福同享 有土同吃

::: Nov 11 :::



1111 我跟家人跑到音樂農莊郊遊去  一提起這地方
我便會想起歐端強拿著結他唱"漁火閃閃看浪濤"
雖然這地方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  (還以為有農田嘛)
不過偶爾吸收一下新鮮空氣也算不錯喔 難得地過了悠閒寫意的一天


::: Nov 8 :::



終於到它服役嚕 又是某年崇光百貨感謝週的戰利品  雖然感覺不錯
但我決定用光後不再回購嚕 除了它有點小貴外 我還是比較喜歡試新品呢

::: Nov 4 :::



這支貴掃牌化妝底霜終於可以衝出小倉庫  可是用上不久就給我摔倒地下
幸好玻璃瓶底部夠厚 (所以容量少啦) 所以可愛的珍珠粉霜才沒有流走喔
現在我唯有用膠紙將傷口包紮好 雖然很醜但可以用下去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