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4 ======================

基本上除了年初一外 其他日子我都不用去拜年  而且媽子又跟舅父們回鄉
那我就更加自由嚕  本來男友提議到沙田逛逛 但感冒未癒的我吃過藥後想休息一下
怎料一睡已是8時多  什麼節目都告吹嚕 吃過晚餐後跟老友聊天一會睡意又來
結果又跑去睡覺 睡醒時竟然是夜半4時 難怪老友說我的活動時間比貓還要少

====================== February 3 ======================

雖然爺爺走了 但新年年初一也一如以往地到他從前的家拜年  (應該叫團拜)
記得小時候我們表姊妹堂兄妹會玩魚蝦蟹  家長們會打麻雀 總之各有各節目
現在各人都長大了 他們大多都坐一會便走 新年氣氛都不及從前嚕



不過今年有個新成員 就是叔叔嬸嬸家的小狗  名子叫小豬 它不但可愛
而且很乖巧  因為它整天都沒有吠叫 我曾經懷疑它是啞的喔

====================== February 2 ======================

公司年三十晚已經提早收爐  我們不用上班嚕 不過起床時喉嚨有點痛
於是打算去看一下醫生 怎料病人多得要預約至晚上 真是流感高峰期
那我就如期去修眉 這天修眉的人也很多  幸好我有預約所以只等了一會兒



其實除了修眉 這天還另一任務 就是要去看一下 Jill Stuart 的腮紅
老友喜歡 #01 Romatic sweet pea  但新色 #06 Little anemone 也不錯喔

====================== February 1 ======================

踏入二月 正代表農曆新年快到嚕  大家都非常期待一連幾天的公眾假期吧
一如往年 除了公眾假期外 公司還會多送四天假期給我們 我用送字來形容
因為這是不用扣除有薪年假喔 說到底我們的福利尚算不錯  話雖如此
其實老闆也出了小技倆  由於四天假期當中有一天是放在年三十晚
以慣例其實這天是有半天休假喔 所以說到底其實我們只有三天半假期呢

假期雖多 但節目倒是沒有  除了年初一會去拜年外 其餘的日子都很虛
大概會去看新年賀歲電影  暫定是
我愛香港開心萬歲 (I Love Hong Kong)
縱使兩大賀歲電影都稱不上內涵之作 每年都是大推頭嘻嘻哈哈無厘頭
但年年囍事的確不是我杯茶 而且我對屋村故事作題材頗為感興趣
因為我都是屋村長大的喔 看起來應該分外親切  特別有共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