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uary 29 ======================

星期六下午專程到尖沙咀郵局寄郵包  然後相約媽子吃下午茶



乘搭渡海小輪到中環 再坐電車到筲箕灣  九龍香港半天遊 多寫意喔

====================== January 25 ======================

農曆新年快到  平常專賣零食的店舖都轉賣賀年食品嚕 這天經過走了一圈
就花了幾十元喔  不過我家跟本沒有人來拜年 所以小食都是招呼自己喇



左邊的是日式開心果 其實只是用日式醬油焗製 我最初也以為它們來自日本
右邊的杏仁也很好吃  跟平常的不同喔 不過我忙了它叫什麼名稱

====================== January 23 ======================

整個週末都宅在家中 所天這天我跟媽子提議外出吃晚飯 地點是大角咀的車品品
因為看到網友介紹  OpenRice 的食評亦算不錯 最重要是距離我家不遠
乘巴士不到十五分鐘就到  吃飽我們更是步行回家喔 (可以幫助消化)



其實我們吃的不止以上幾種 還有腩汁柚皮跟溏心皮蛋 只是顧著吃都忘了拍照
看起來是普通小食但價錢不太親民 我們一共花了吃了港幣二百元
不過食品質素其實很好  每樣都是用心製作 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亦用心
唯一缺點就是人手不足 等待座位及食品都須時  沒耐性就不建議去嚕


====================== January 22 ======================

說過要認真對待頭頂上的小布丁  本來打算回購 Liese 泡泡染髮劑 (相開舊文)
不過網友說在卓悅找到另一日系泡泡染髮劑叫 FRESH LIGHT 比 Liese 更好用
所以我就嚐試碰碰運氣去找 結果真的找到了它 不過可選的顏色不多



其實除了這個還有 Palty 可供選擇  不過我覺得自家染髮用泡泡更為方便
旁邊的是蒸氣眼膜 前年在日本也買過  當時買的是薰衣草味 這個則是洋金菊
現在寒冷天氣下敷一個真的很舒服 我看 12月號的日雜 with 也有推薦使用喔
它建議晚上塗上眼霜後再敷一個效果更佳  一盒五枚售價為 HKD39


====================== January 21 ======================

我頭頂的布丁越來越明顯嚕  翻看一下網誌 原來上一次染髮已是去年十月的事
今天難得休假在家  碰巧窗外光線又十足 所以拿出相機來拍照
 


平時我看自己都是正面居多 看到照片時真有點驚訝  原來長出來的黑髮至少有 2cm
一直都想天氣回暖一點才髮染 這樣看來我要認真出外尋找一下染髮用品嚕


====================== January 20 ======================

大概是近來夜睡的關係 (還是吃我太多方塊酥 ) 飛滋又來找我了
今次的位置更在舌頭根部 所以吞嚥時特別痛 有時間連說話也不清不楚
吃飯也變成一種折磨  這天媽子下班後致電告訴我 打算晚上煮蕃茄炒蛋
我立即請求她更改 真的不像再受刺激了  然後她呢喃地說我麻煩



最後改了煮蕃茄蛋湯麵 (配料跟之前完全一樣) 其實這兩樣都是她拿手菜色喔

====================== January 18 ======================

老友送我的洗髮露終於用完  然後換上新買的資生堂修護潤澤洗髮露及護髮素
老實說我未試過買這麼貴的洗髮護髮露  一瓶減價後也要 HKD65



這兩瓶是專為受損髮質研製 簡介說它能追蹤及修護受損髮絲部份
用了好幾天 能否真正追蹤到我受損的髮絲就不能肯定  (我覺得有點誇)
不過使用後頭髮明顯順滑很多  香味我也很喜歡 網友真沒有介紹錯 讚!!!

====================== January 16 ======================

為了方便 我終於都轉用了每日即棄型隱形眼鏡  走了多家眼鏡店
最後還是投回博士倫的懷抱 反正我用它家的兩星期散光即棄型也沒什麼問題



因為附有散光的鏡片售價太貴  所以我沒有刻意購買 大概是度數不深的關係
晚上走在街上 我感受不到有什麼大分別   (有點後悔我配戴多年散光鏡片 )
只感受到每天早上眼睛都很清晰 好舒服喔 So 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