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il 10 =======================

星期六吸了媽子和老友的負能量  這天我決定出外走走兼吸收一下靈氣
自從沒有在尖沙咀上班後 我好像特別喜歡逛這裡  只要走進海港城的 Facess
整個人都好像叉滿電一樣 雖然最終是零收穫 但也吃了豐一頓豐富的晚餐



日本那邊的核污染越來越嚴重  不過仍然無損我們吃魚生壽司的意欲
既然都說明了來源地 又何必過份憂慮呢 而且要吃到有危險的份量
我的荷包也負擔不來嚕  老實說現在是吃日本菜的最好時機
因為多了特別優惠外 最重的是不用等候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入座喔
                          
======================= April 8 =======================

星期五下班後我們一同到尖沙咀吃晚飯 也是補祝媽子生日的慶生飯喔
由於她也算得上是新潮派  所以吃什麼也沒所謂 最後選擇了 UCC Coffee Shop



我們三人點了兩個套餐另加一個薄餅 因為只要另加 HKD 30 就包餐湯
自助沙津一客還有咖啡一杯喔 (冷熱同價  ) 最後花了 HKD300 就吃得飽飽
連甜品都沒有點  值得一讚這家的咖啡 無論冷熱飲都很香濃

======================= April 7 =======================

媽子生日當天沒有特別的慶生節目 我們只買了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



這個芒果脆脆蛋糕出自美心西餅 三人份量剛剛好  芒果亦很香甜可口喔
媽子你要身體健康喔  因為我們還要一同去歐洲旅遊 打攪老友的家呢

======================= April 6 =======================

我覺得男人對電子產品的抵抗能力 跟女人對化妝品護膚品差不多
已經忘記了有多少次遊說男友不要買 iphone 4  最後還是失敗



這次我沒有再執著地與他爭辯到底 既然堅持了 那我還是接受好了

======================= April 3 =======================

最近的幾個星期天媽子都沒有在家著晚飯 (要做無飯主婦 ) 不是有自己節目
就是我跟她二人外出吃飯  這天我要到尖沙咀替老友辦點緊要事



之後我就帶她去吃小籠飽嚕 (媽子最愛  ) 正當我們吃飽打算回家時
看到海港城商場內放置了好幾株櫻花樹 遠看還以為是假的喔
然後突然想起現在正是日本櫻花盛開的時候  日本那邊應該好美
希望日本的核幅射危機快點解決 我好想親身去看看開滿櫻花的美景喔

======================= April 2 =======================

踏入四月 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  早上起床窗外時常籠罩著一片大霧



除此之外 街上的木棉樹也慢慢開出花來嚕  記得還未搬家時
回家路上種滿一顆顆木棉樹  每年木棉花盛開後會結果子
成熟裂開後 裡面的棉絮會隨風飄揚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種景象呢

突然間好想回去看一下那個我成長的地方 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喔

======================= April 1 =======================

近日天氣漸漸回暖  即又是時候要開始動一動我家的面膜嚕
記得曾經看過某部落客的介紹 說高絲這個肌美精不錯 於是買了一盒試試
印象中賣幾十元港幣  一盒有 28 片作連續使用 大概跟生理週期有關喔



我連續用了十四天  每次敷五至十分鐘 面膜紙質地很薄 內含的都是化妝水
不過好像有酒精氣味 用後有黏膩感  而且久久不散 在天氣潮濕的幾天
我用後相隔一段時間後甚至會忍不住用清水沖一下呢  所以這個不打算回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