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向都有用遮蓋毛孔底霜的習慣  尤其是夏天油脂分泌特別多的時候
早前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個 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好評如潮
而我手邊的資生堂 MAQuillAGE 零毛孔修飾霜亦剛好用完  那就決定買一個來試試嚕



在新上架時這個底霜反應超好  我試過找了好幾家屈臣氏個人謢理店都沒有存貨
最後終於在 Colormix 買到  那時售貨員還建議我多買一個呢 說什麼很好賣
怕日後缺貨買不到喔 雖然手背試用效果不錯 但還是回家慢慢感受一下才決定吧
而且我相信一罐很耐用  用不著要多囤一罐 (難得一見的理智想法喔)



 15 mL / HKD 98 Made in China

其實我回家後才知道它是中國製造  以我所知 L'Oreal 現在有很多產品都是國產
但包裝盒上卻印著日文 這樣好像有點誤導  令人有種日本製造的錯覺呢



話說回來 這個底霜可以單用 亦可於塗抹粉底前使用  它不但可以遮蓋毛孔
就連面上的細紋眼紋亦可撫平  盒上附有使用方法 只要輕取一點在手指之間印開
然後薄薄的塗於面上毛孔位置即可  我覺得順著毛孔方向塗上效果會更佳



至於質地方面 就跟其中文名字一樣 像雪葩般軟綿綿  用後有即時撫平效果
由於我是油性膚質 用後更有柔焦效果  不過要留意用量每次不能太多
份量不夠寧可逐少地加上 否則會很難推至均勻 甚至會出現像擦膠屑的東西喔



我鼻頭上的毛孔問題最嚴重  所以特意將底霜塗上 再拍一個使用前後照
因光源關係 照片拍得不太好  但仍可看到使用後的毛孔比較細緻喔



 從 YouTube 找到短片介紹 只是國外的產品名稱不同而已




゚・*:.。. .。.:*・ 後記 ゚・*:.。. .。.:*・


❶ 雖然包裝盒上沒有註明可以控油 不過我用後覺得油光比沒用時少
所以這個底霜應該很適合夏天使用  有毛孔及泛油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試

❷ 有遮蓋毛孔功效的底霜我也用過好幾個不同牌子 但以這個效果最滿意
尤其是它質地柔軟 可以輕易地推開不易結塊  難怪上架後一度被搶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