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囤積化妝品護膚品的陋習  存量之多可以看一下舊文小倉庫大檢閱
雖然底妝類我有小存貨 但出奇地沒有囤積碎粉  所以早前用光了就可以立即去買新嚕
事前亦做足功課爬了不少部落格 亦鎖定了 Chanel 家出品的為目標之一喔 



購買當天經過佳麗寶專櫃 發現它家的蜜粉又被家的吸引著 三心兩意下不到決定
唯有致電給身在遠方的老友詢問意見  (她用過舊版的已經覺得很讚 )
幾經思量就買了 LUNASOL 的淨透光采蜜粉 Skin Contrast Face Powder 嚕



 15 g / HKD 320 Made in Japan

專櫃小姐介紹這個碎粉時提到蜜粉轉了新配方  除了提高補濕度 粉質幼滑更勝從前
它的超細緻輕盈粉粒子能細密服貼肌膚  讓肌膚有如披上一層淨透光采薄膜



新版蜜粉同樣共有兩色 01 Glow 及 02 Natural
01 號色適合淺膚色人使用  而我膚色較深就選了 02 號色嚕



 蜜粉盒須另購 / HKD 110

粉盒比舊版的大了一點 最初在專櫃內看到蜜粉盒時還以為份量增多了
但原來沒有反而少了 5 克喔  不過粉盒改為我最喜歡的隔網設計 配件都相當齊全



喜歡用分隔網設計的主要原因是取粉方便  無論用化妝掃或是粉樸都可以控制份量
粉盒附有的分隔網網面幼細 這樣沾粉時就能令蜜粉量更均勻分佈嚕



粉盒內附有粉樸 尺寸也不小 差不多有手掌般大  而且質地柔軟 能均勻地沾上蜜粉



 室內燈光下近攝的蜜粉



由於粉質幼滑 推開後幾乎是不著痕跡 亦沒有乾紋出現



雖然粉樸柔軟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蜜粉掃  由於有隔網的關係 沾粉時方便又均勻



來看看我親身示範 先是素顏  再塗上一層薄薄的濕粉霜  最後當然是主角嚕
由於粉質幼滑 用後感覺好自然  而且它跟舊版蜜粉一樣帶有輕微珠光  (不是閃粉)
這樣有幫加強面頰的立體感 看起來不會有面具效果  而且保濕度不錯 就算用後幾小時
膚色也不會出現暗沉 早前我用 CHACOTT 就有這個問題嚕 連老友也有同樣的情況喔



然後畫了一個簡單的大地色眼妝 (用的是 2010 年聖誕限量組 ) 面頰亦刷了一點腮紅
看起來明顯精神得多  化妝品的威力真強喔 對於這個新蜜粉我十分滿意
但如果售價可以親民一點就更好嚕  本來也打算用光後再試一下 Chanel 家出品的
不過現在意欲大減了 因為 Lunasol 深得我心 (大愛喔 ) 所以回購度很高呢

如果硬要我挑它的缺點 那就是控油度一般  所以膚質偏油的可以先塗控油產品
或者選擇有控油功效的底妝用品 問題就可以解決嚕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